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羽林争霸,巅峰对决 | 长城葡萄酒X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双城齐发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3-24日,由长城葡萄酒特约赞助的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在郑州和南昌两地举行,奥运冠军谌龙、羽毛球国家队运动员王琳分别到场为比赛助力。

长城葡萄酒携手李宁来到中国两大“英雄城市”,郑州人民众志成城成功抗洪,南昌起义开创了中国近现代史新征程,中国人的凝聚力深深烙印在这两个城市人民的基因里!

尊酒礼 敬文化 | 以传统为基发扬先辈之光

酒是中国人的发明之一,酒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中国人的好客,更是在酒席上发挥得淋沥尽致。人与人的感情交流,往往在喝酒时得到升华。

喝酒,不仅是一项饮食行为,更是一种社交方式。民间的喜庆佳节、生丧嫁娶以及亲朋好友到来之时,赣南人都喜欢以家酿的米酒款待客人,这种米酒在当地称“水酒”,且客家人在酒桌上非常注重礼节。

河南人爱喝酒也名声在外,酒桌规矩琳琅满目,从坐席排序到敬酒过圈都有讲究。长城葡萄酒此次来到郑州和南昌,沉浸式汲取传统酒文化,氛围感拉满。

在比赛现场,以蜀国军师诸葛亮的羽扇造型为创意来源,设置了长城葡萄酒展示柜,羽扇象征智慧与胜利,同时又贴合羽毛球赛事的特质。

柜台前设置了娱乐游戏和闻香区,运动员在比赛之余来到闻香区感受长城葡萄酒的醇香,品尝甘甜。运动场上没有尽兴的羽毛球爱好者们来到柜台前玩起趣味互动游戏,花式进球不亦乐乎。

  扬新风 造时尚 | 以中国之名正在走向世界

此次展出的长城·玖新品,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开发的一款新品,外观设计由中国知名设计师、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首席设计师潘虎亲自操刀,纸张、烫印、酒标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以玻璃瓶的凹凸感刻画出长城的纹理,大大的“玖”字大地凸显了视觉冲击力,“九米开外,品牌清晰可见”。该设计还荣获包装设计类2021红点奖及MUSE2021设计奖-金奖,中国设计闪耀世界舞台,长城玖实力彰显中国创新!

冠军助阵,用运动点燃激情。比赛现场,开球嘉宾谌龙和王琳早就在世界羽毛球比赛赛场战斗过,此次与现场羽毛球爱好者交流球技风采不减当年,3V3热身开场赛瞬间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场外运动员连连拍手叫好,场上参赛选手打起十二分精力打好每一球。

借“羽林争霸”,会“杯中之友”。长城葡萄酒将从赛事对决中汲取“巅峰智慧”,以“只出好酒”的匠心呼应球友们的拼搏之心,于国潮浪潮下,蹚出一条中国葡萄酒的“文化新路“、“品质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