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打造过硬队伍,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全院廉洁执纪观念,7月15日,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陈德均副主任为全院党员、二级班子成员、临床医生、重点岗位等70余人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专题教育课。

云图片

  陈德均主任从党务处分条例简介、违纪案例、医疗卫生系统发案特点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以案说法、以法析案、深入浅出分析了近年来违纪违法案例,他在培训中强调,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找准问题实行“靶向治疗”;强化教育时常“提神醒脑”;严格监督彻底“铲除病灶”。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对待。
  通过这次生动的廉政专题教育,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对行业中存在的腐败和违纪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行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