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财富重构论坛暨《财富管理师》杂志创刊五周年”活动在深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2020年10月10日,时值《财富管理师》杂志创刊五周年之际,由《财富管理师》杂志社发起的“财富重构论坛暨《财富管理师》创刊五周年”活动在鹏城-深圳隆重举办。来自学界、商界、公益界、媒体界的近200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论坛活动中对支持杂志的企业家、作者、读者、编辑进行了表彰奖励。

云图片

  自2008年之后,中国与世界经历了巨大变迁,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世界发生了持续的经济与社会动荡,冷战结束以来高歌猛进的全球化进程遭遇重大挫折。与此同时,新技术革命突飞猛进,孕育着一系列重大突破,其对当今世界的经济、社会及生活正构成日益明显的影响和挑战,也对企业及家庭的财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5年,《财富管理师》杂志应运而生,从理论上探索和传播财富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从而协助更多企业以及家庭重构健康的财富架构,在财富的创造以及财富的保全与传承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

云图片

  经过五年的艰苦耕耘和努力实践,《财富管理师》杂志已初步成长为中国财富管理界富有影响力的人物类杂志,成为中国中产、新中产、高净值客户必备读本。

  秉承“财富重构”的宗旨,“您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的定位,《财富管理师》杂志自创刊起,深度报道了多位财富管理界专业、资深、诚信、负责的顶尖人物,日益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并获得持续深化的广泛影响。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