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轻量化、品质化、个性化,Bugaboo婴儿推车新品有看点!

发布日期:2022-08-24

  婴儿推车是每个婴幼儿家庭生活必备的用品之一,随着Z世代父母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婴儿推车的发展趋势正逐渐向高性能和个性化上不断探索突破。

  这些年轻父母潮流、悦己,且拥有更广阔的社交半径,更丰富的出行方式,从而在推车的使用上出现了年龄更早、距离更远、频率更多的特点。当然,他们还追求更便捷的功能叠加,更个性的颜值审美,更卓越的质感体验......

  Bugaboo作为荷兰高端儿童推车品牌,自1994年至今已经拥有了20多年的历史,时间的沉淀和积累赋予了Bugaboo远超行业的工艺技术和设计水准,产品的实用性和丰富功能超乎想象,颜值与内涵更是融合统一。

  新品Bugaboo Donkey 5双胞胎婴儿推车

  Bugaboo Donkey 5是一款宝宝可坐可躺的高景观双胞胎推车,兼具多种功能模式,三键一扭,轻松切换单人、双人、双胞胎等模式,满足不同时期的家庭需求。稳定优越的避震系统,一体成型的人体工程学椅背设计,一辆婴儿车,两个宝宝的安全与舒适。加上全新潮流配色,更多时尚选择,于人群之中脱颖而出。

云图片

  Bugaboo Fox 3全功能高景观婴儿推车

  六大升级,从功能到外观一应俱全的高景观婴儿推车。110cm高交互视野,离宝宝更近一步。石墨灰质感车架,七款主流配色,引领时尚的同时耐磨抗氧化。无风感透气睡篮,一秒开合,轻松控温。全罩式遮阳棚设计,提升日晒牢度,防止紫外线对宝宝皮肤和眼睛的伤害性。贴心设计,让宝宝舒适出行,9.9kg车身重量,让家长轻松出行。

云图片

  Bugaboo Bee 6城市型多功能儿童推车

  为了让宝宝能在城市乐园中自在畅玩,一台紧凑、舒适、随心驾驭的儿童推车必不可少。单手收车不弯腰,带娃遛弯“一手”掌控,全方位避震设计,应对复杂城市路面,多样出行场景不在话下。新增透气天窗,全罩式打造宝宝专属区域,宽大座椅设计陪伴宝宝一路成长。

云图片

  Bugaboo Butterfly舒适轻便功能型儿童推车

  适合6个月-4岁宝宝使用,加大的座舱设计使得宝宝活动范围更宽敞,紧凑收纳支持登机等小空间放置,别看它轻便小巧,座椅承重可达22kg。四挡扩展遮阳棚,在全面防护之下透气通风。大气简洁的三种配色,彰显轻奢高品质。

云图片

  Bugaboo Cameleon 3 plus高景观婴儿推车

  新增配色“Plus”全新上市!意想不到的高景观+全路况组合,座舱更高,减震更好,9.6kg的重量是在完成性能使命下的极致追求,达成宝宝家长双倍轻松。座椅与手把双重换向,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丝滑顺畅推行。

云图片

  Bugaboo Stardust 多功能婴儿床

  采用AFT航天折叠技术,可实现1秒展开,3秒折叠的“铺床”体验。稳固的床脚支撑,高密度舒适床垫,四面透气通风,配套专用收纳袋,可轻松移动到任何宝宝想去的地方,帮助家长随时随地为宝宝营造舒适熟悉的睡眠、玩耍环境。

云图片

  Bugaboo通用配件

  一起探索亲自时尚出行风格,你的风格你做主。每一款Bugaboo儿童推车都可以随意搭载睡袋、遮阳篷、妈咪随身包、坐垫、置杯架、儿童踏板等个性配件。打开无限想象,从中找到属于你和宝宝的专属造型。

云图片

  随着母婴产品消费的不断升级,年轻父母对婴幼儿出行用品的品质会投入更多关注,在母婴消费呈现精品化、高端化、品牌化趋势之下,Bugaboo凭借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对市场的精确把握,在以新产品、新科技、新趋势细致性地解决出行难题的同时,也迎合了新家庭品质消费的趋势。

  Bugaboo长此以往地守护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天性,去发现、去探索、去观察、去感受,去珍藏每一次的结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