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享味地道意大利,春播“意大利国家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1-18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经过春播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以下简称ITA)共同筹备,春播“意大利国家馆”已正式上线。

image.png

此次国家馆推广建设主题为“享味地道意大利”,馆内甄选葡萄酒、松露制品、全球限量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等数百种意大利本地美味和地标产品。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先生对此介绍:“意大利美食与中华美食一样,纷繁复杂,源远流长。我们期待在春播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次意大利美食文化的巡演,让更多消费者领略意大利美食的多样性与魅力”。值此新春兔年即将到来之际,Gianpaolo Bruno先生对春播消费者送上真挚祝福:“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承载满满的希望和祝福,祝大家在2023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春播创始人兼CEO王昕女士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间,春播很荣幸与ITA建立了坚实稳固的合作关系,将数百款意大利商品尤其是地标产品带进中国家庭餐桌。进入崭新的2023年,意大利国家馆的建立将是我们共同搭建的一个平台,期待将更多品种的意大利食品和意式地中海饮食文化带进更多的中国家庭。”

image.png

(图: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先生)

本次意大利国家馆的建立,是春播与ITA继2021年6月共同发布意大利地标产品以来的又一次合作升级。意大利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坚定践行者,与春播倡导的“可持续消费”主张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播上线的意大利国家馆的产品维度,将是目前国内最完整的一次意大利食品类商品呈现。

image.png

除此之外,无论是从葡萄酒版图——北部艾米莉亚罗马涅的“名片”蓝迪蓝布鲁斯科葡萄酒,中部托斯卡纳的世界知名“超托”葡萄酒,南部西西里岛的“黑珠”葡萄酒;还是奶酪质感——世界硬质奶酪之王“帕玛森雷加诺”、新鲜奶酪“马斯卡彭”、丝绸奶酪“布拉塔”,以及绵羊奶酪“佩科里诺”;亦或是品牌维度——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卡兰迪尼”和“瑞歌”等,此次春播意大利国家馆全面将意大利地道美食逐呈现至消费者的餐桌。

image.png

  (图:意大利索巴拉蓝布鲁斯科低泡葡萄酒)

截至目前,春播已和全球近30个国家的使馆及食品行业协会建立长期信任的合作关系。通过使馆对食品的亲荐,春播全球买手会从地理环境、原料培育、加工方式、产品包装以及产品风味等维度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考察,以保证食品源头管控,确保平台引进的食品均符合春播“安心20条”的选品标准。同时,消费者可通过不定期举办的异国美食周等线下体验和线上国家馆,品尝到纯正的世界风味。虽然,买手全球产地直采可以保证食品的“安心、健康、新鲜、美味”,但是不同批次之间的食品供应仍有存在差异的可能。为此,春播率先于行业自建拥有中国计量认证资质的品控中心,对所有入库商品进行检测。通过“入库批次全检”与“仓库定时巡检”两大排查机制,严格执行包括对农药残留、重金属残留、激素、兽药残留、防腐剂、人工色素等检测项目。未来,春播会依旧力争在倡导安心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成为世界农庄和全球厨房,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世界各地安心、健康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