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旅游 > 正文

韩国高阳市MICE专项旅游套餐商品在飞猪开售

发布日期:2022-12-16

12月11日,韩国高阳旅游局与飞猪旅行联合直播活动在高阳当地开启,20多万涌入“飞猪逛吃团”直播间观看互动,同时,高阳市MICE专项旅游套餐商品也首次在飞猪旅行开售,包含2天1夜行程,共6条线路,预订该套餐商品的消费者可以参与高阳市MICE产业活动及其他体验活动。

据悉,MICE产业是指包括Meeting企业会议、Incentive奖励旅游、Convention协会及政府会议、Exhibitionamp;Event展示及活动在内的,聚合创造社会、文化、经济附加值的高附加值产业。高阳会展中心将吸引MICE企业活动参与者及游客通过自身体验,宣传MICE产业、旅游资源及相关的配套服务。

而高阳市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交通和旅游优势吸引着游客前去游览观光。据了解,高阳市距离机场、旅游景点、韩国首都首尔等地的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仁川机场约45分钟内,距离首尔仅需30分钟。高阳市拥有韩国最大的会展中心"KINTEX"、旅游资源丰富的一山"湖水公园"、17种徒步路线的"高阳世界路"、夏夜可以欣赏汉江风景的"幸州山城"、新罗千年古刹"兴国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登载的"西五陵、西三陵"。 还有美食、娱乐、看点满满的莱金斯购物中心、lafesta、西部巨蛋、一山林荫道、starfield高阳等华丽的购物场所,还有京畿道的五星级酒店。是一座集历史文化、环保和智能的 MICE活动的最佳复合城市。

2023年高阳市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吸引海外客户洽谈,除了2023年6月7日至7月10日举办的首尔国际食品大展,这是食品产业的一大盛会。2023年10月12日至14日,高阳市还将举办韩国最大规模的美妆博览会——K-Beauty博览会。 该博览会由多种多样的b2b项目构成,支援参加企业开拓国内及海外销路,邀请海外客户举行1:1配对出口洽谈会,自费参观海外客户项目预赛。

除此之外,2023年4月27日至5月8日,还将在一山湖水公园举行的国内最大规模的花庆典,也是大韩民国的花卉专门博览会。 韩国国内外的花卉相关机构、团体、企业参加,提出最新的花卉趋势,展示各国代表性花卉类及特色植物。

(图:首尔国际食品大展)

(图:K-Beauty博览会)

  (图: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

据了解,高阳市将利用本市的MICE品牌价值体系和宣传营销手段,进一步扩大声势,同时将继续开发、销售优质商品,吸引高阳MICE访客,在高阳特例市MICE产业内创造工作岗位,改善旅游收支的同时开拓国际市场销路。值得注意的是,高阳市将与高阳MICE联盟会员公司DMC合作,支援开发及商品销售,为加强高阳市MICE生态系统提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