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空调推荐,卡萨帝指挥家,父母的心头好

发布日期:2023-01-05

以前没有钱没办法给父母买礼物表孝心,现在有钱了却不知道给爸妈买什么最实用。这不是要回家了嘛,想着给父母带一件大礼,问了周围好几圈朋友,发现他们应该是商量好的,都一致给父母买了空调。

我当然要跟上大部队了,千挑万选,我选择了卡萨帝指挥家双塔空调。

家里客厅超大,这款指挥家双塔空调凯撒金外观,看起来很耀眼又很大气,金光闪闪,透着一股壕气,很配客厅的气质。

云图片

老人们吹风比较挑剔,这是受体质条件影响,太冷太热的风都不合格。卡萨帝指挥家双塔送风,空调出风时混入自然风,冷暖中和,出风如自然般温柔。此外,它还能从不同角度送风,分区送风功能非常贴心。轻点屏幕上的小风扇标志,就能进入送风控制画面,可以分别设置左右风区的风量和方向。这样在不同区位的人都能感受到定制风,真正实现专属送风。

它的智能语音AI也很好用,平时爸妈喜欢窝在家里,这台空调就变成了家里的气氛活跃者,它不仅能听从指令完成送风等操作,还能播放天气预报、评弹等热门节目,让爸妈的老年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