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策马扬鞭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06-20

  【周闻网6月10日讯】2020年6月9日,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在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对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季度乃至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战略部署。

  记者了解到,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用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汽车座套和汽车内饰等汽车用品的设计及生产。通过实践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依托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产品已畅销国内外,并赢得了包括日本、韩国和其他周边国家的客户青睐。

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会议上,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深化改革步伐加快,各行各业都面临挑战。公司要在这样的形势下寻求发展,一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各部门安全运行,统筹做好度夏准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要扎实开展规划工作,加快推进产品品质和多样化建设,统筹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各级销售渠道发展。

  会后,本台记者采访到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说:“我们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良好的服务,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阴霾终将过去,再次相遇,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与合作伙伴展现一个更好的荥阳市丁咚咚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