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重磅消息,龙蟠科技龙蟠1号净威美系润滑油全新上市

发布日期:2020-09-17

  上市企业龙蟠科技(603906)精心打造的龙蟠1号净威美系全合成SP级别润滑油全新上市,这是在龙蟠1号(先进全系、智尊欧系和净威亚系)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高端重磅系列产品。

云图片

  龙蟠1号——净威美系产品满足API最新的SP标准,适用于采用最新发动机技术满足国六及以下排放的车辆,尤其适用于配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技术的美系乘用车,为最新的高性能车辆提供更长效的保护。

云图片

  龙蟠1号净威美系5W-30

  龙蟠1号净威美系产品采用独特的活力锌技术,极大的提升了产品性能。相比GF-6A标准要求,龙蟠1号净威美系产品的发动机清洁性能提升21%,燃油经济性提升33%。并且,其他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GF-6A标准要求的最高水平。

云图片

  采用独特的活力锌技术

  发动机清洁表现更优异,有效清除发动机内部油泥、积炭沉积物;在发动机清洁性能上对比GF-6A标准要求,提升21%清洁性。

  强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通过不断的创新,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

  通过平衡摩擦改进剂,改善并提升燃油经济性。

云图片

  更强抗磨损性能

  性能完全满足API SP、ILSAC GF-6A的性能要求;对比ILSAC GF-5标准,性能指标完全优于GF-5。龙蟠1号净威美系全合成SP级别润滑油的全新上市,展现了龙蟠润滑油紧跟世界标准的技术实力,也验证了始终走在市场前列的龙蟠科研实力。

云图片

  龙蟠1号净威美系5W-40

  面对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标准和全面到来的“国六时代”,龙蟠科技坚持“责任、创新、挑战、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着“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使命。在润滑油技术上不断探索与突破,全面赢得用户信任,引领汽车后市场未来的发展,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高端乘用车润滑油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