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首届消费品博览会成功举办,讯飞智能学习机带来智慧教育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1-05-10

椰岛之南,东风浩荡,海口这座城市,在经历了假期的热闹人潮后,又迎来了一场经贸盛会。7日上午8点,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在海南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盛宴,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共超2500个品牌的参与。

云图片

展会聚焦“高、新、优、特”,云集世界各国精品尖货,其中不乏众多行业全球首发新品。此次“首秀”消博会,科大讯飞携多款消费类产品惊艳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高新科技研究成果。包括:在展会上发布的新品讯飞双屏翻译机,以及讯飞智慧教育最新的C端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扫描词典笔等多款人工智能产品。

其中,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孩子们的A.I.老师,拥有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能够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智能“诊断”。让学生通过少量题目就能检测出自身存在的学习漏洞和薄弱项,从而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学习。

云图片

很多时候,因为知识量及框架思维有限等因素,学生并不能很好地对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分类归纳、举一反三,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恰恰在这方面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它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明晰知识点,还能为其提供学习思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让每个孩子的成长之路都有迹可循。

而另一款备受瞩目的A.I.学习智能硬件产品则是讯飞扫描词典笔,也同样可以称为讯飞科技赋能教育领域的又一力作。该产品集成了讯飞领先的图像识别、智能翻译、智能语音合成等技术,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高效查词体验。

云图片

此外,它还针对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全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创新功能。堪比欧美真人发音的权威词典;支持实时语音翻译,模拟真人对话练习;支持口语跟读评测,读出纯正语感;支持生词一键收藏,云端同步。这些功能使得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都变得更加高效。

从广交会到服贸会,从进博会到消博会,中国开放的门户是越开越大。此次,科大讯飞将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扫描词典笔等“精品佳作”带到这个规模空前的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盛会,正是希望借此“东风”,向世界全面生动地展示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最新技术及落地应用,为消费者带来直接的人工智能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