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仁纤贸易积极参与青少儿公益事业,荣获儿慈会“爱心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8

  河北仁纤贸易有限公司 积极参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誠大爱”青少儿公益救助活动,于 2021年01月 荣获中华儿慈会青少儿医教融合专项基金颁发的《爱心企业》证书。同时,中华儿慈会官网医教融合项目页面对该奖项进行了公示。

云图片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 基金会 于2009年9月10日获国务院批准,2010年1月12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隶属民政部,先后被民政部授予“中国慈善推动者奖”、“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

  中华儿慈会 一直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实行“管理、运作、监督”三结合的工作方式,从生存、医疗、心理、技能、成长等五个方面,对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捐助和救助工作,使广大困境儿童受益。

云图片

  河北仁纤美业集团是致力于护肤,身体健康调理,身材管理,瘦身塑型,健康管理等多方位大健康产业服务集团。目前合作300多家连锁店,辐射河北、河南、山东、内蒙古、山西、天津等华北及东北地区。欢迎热爱美丽,关注健康事业的精英团队,精英人才联盟合作!

  河北仁纤贸易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把正能量传递到全世界,点亮每个人的生活”的向善初心,热衷于社会公益,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公益,汇聚社会正能量,用爱赋予社会更多的生命力,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同时,呼吁更多民营企业关注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期待大家和我们一起成为爱心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