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成都西安商会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0

“聚力十载,共谱华章”。2021年4月17日,成都西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在成都市大鼎世纪大酒店举行。

本次换届大会在成都市市工商联领导的监督指导下,依据商会章程和法定程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成都西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李孝文继续连任会长,唐海强、王昌群、孙智为常务副会长,张维明、郭宏伟、王 勇、叶发清、孙泽毕、曾 兵、雷正义、席英航、侯永桥、张俊昌、曾勇超、张银虎、李 敏、姬鹏飞、庞西锋、孙春龙、周俊、谯 军、何鸿燊、魏小龙、武金喷、杨彩虹、冯立为副会长,张政权为秘书长,尹振华为监事长并于晚上举行了庆典晚会。

庆典晚会上,来自云南、贵州、重庆等西南区域秦商联盟领导,友好商协会和会员代表共400余人会盟蓉城,共谋发展。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在致辞中表示:对成都西安商会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商会成立10年来,在促进川陕两地招商引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参与两地社会公益、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职能作用,继续发挥秦商精神,为彰显秦商典范作出表率。

李孝文会长发表讲话指出:成都西安商会将始终秉承“宣传政策、依法维权、服务会员、发展经济”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宗旨,以改革的精神找准路径、以开放的姿态增强动力、以共享的理念凝聚共识,带领广大在蓉秦商挺立在商界创新创业潮头,希望成为推动成都、西安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

晚会邀请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陕西省工商联联络部部长杨小青,咸阳市工商联主席杨军,秦商总会会员部部长国雪,成都市民政局民间社团管理处主任徐新海,陕西省旬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星,汉中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霍波,桂溪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大勇,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高树祥,为成都西安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授牌。

成都西安商会会长李孝文为张政权秘书长颁发聘书。

陕西商会西南地区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李靖为陕西商会西南地区联盟第二届轮值主席李孝文授牌并进行交接仪式。

陕西省秦商总会、云南省陕西商会、四川省河北商会、四川省河南商会、四川省浙江商会、四川省贵州商会、成都宜宾商会、成都达州商会等商会发来贺信,同时云南省陕西商会、重庆市陕西商会、成都市慈善总会、当代军旅书法家陕西洛川乡党李教文先生、成都养老产业商会秘书长暨鲜奇先生等嘉宾为本次十周年庆典送上贺礼,祝愿成都西安商会吉祥如意气象万千,祝愿本次大会圆满顺利。

本次成都西安商会十周年庆典晚会还邀请了来自陕西的表演艺术家现场演奏板胡独奏《秦腔牌子曲》,川剧《变脸》、等节目都展示了西安与成都文化的独特魅力,深深牵动着在场企业家们的家乡情怀。

同时展现了成都西安商会十年来听党指挥、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和传统。

成都西安商会成立于2011年,十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了会员300余家,涉及房地产、化工建材、药品食品、医疗美容、服装皮革、电子科技、汽车维修保养、家具家电、养生娱乐等十几个行业。先后多次被川陕两地工商联评为“优秀商会”,并2021年荣膺成都市“5A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