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生活 > 正文

加多宝: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进入疫情常态化控制下,“扩大内需”、“提振消费”成为社会各界热议的高频词。2023年全国消费者协会组织将“提振消费信心”作为消费维权年度主题。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持续打造匠心品质,高质量保障产品供给,积极创新消费模式,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获得感,为激活凉茶消费市场注入澎湃动力。

image.png

匠心品质为提振消费固本培元。近日,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兼品质管理部总经理庞振国在接受人民网《健康中国人》访谈时谈到,二十多年来,加多宝始终把匠心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发展的基石。加多宝对于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原料的品质有着非常严苛的选材把关,坚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严格遵循“七选八炼九精制”的生产规范。同时,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升级为3.0版。实现源头质量设计、过程质量控制、产业链风险管理、内外部资源优化、质量改进与创新五个维度升级全包围,守好每一罐凉茶的匠心品质。

早在2010年,加多宝就获得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全球食品工业奖”,也是当时国内仅有的获此殊荣的民族饮料品牌。近年来,加多宝持续获得“全国食品饮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诸多荣誉认证,并作为凉茶行业的仅有的代表蝉联“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加多宝基于对匠心品质坚守锤炼,持续不断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image.png

以数字化管理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全面贯彻执行“二次创业”战略,加多宝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持续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加多宝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均采用世界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并每年进行升级优化。近期,加多宝在云南玉溪高新区持续布局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充分展现了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和韧性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image.png

以创新互动满足消费多元化诉求。不年轻,无未来,随着Z世代迅速成为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激发年轻人群的消费意愿,满足多元化消费诉求,是未来消费市场提振的重要驱动力。近年来,加多宝加快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升级,在产品端,厚积薄发匠心打造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品牌端,不断深耕品牌年轻化和场景互动营销,创新消费者互动形式,加大抖音、快手等互联网媒体营销布局,持续深化央视等核心媒体资源的高频露出,不断为凉茶行业注入新活力。

进入新发展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总体上已经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拥有健康和品质优势双重优势的加多宝凉茶面临更大市场机遇。加多宝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匠心品质引领凉茶行业良性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助力提振消费信心,持续贡献“加多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