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海尔空调和海信哪个好?我投海尔洗空气一票

发布日期:2022-11-24

说实话,人对品牌是有依赖的,尤其是那种一直用,不出大问题的老品牌,很容易生出情怀。比如我家的空调和冰箱一直是海尔的,电视则一直是海信的,每次焕新也是在同品牌内选择,不是对其他品牌不信任,而是习惯了。因此,要问我海尔空调和海信哪个好?我一定站海尔,毕竟从我小时候它就已经在了,早就成情怀了。

云图片

当年《海尔兄弟》动画片大火的时候,这两个只穿裤衩的经典形象就已经在我心中了,那时候还买同款贴画,把空调柜机前面板上贴满了爷爷、克鲁德、詹妮等人物形象。我记得这空调用了得十多年,白色外表都黄了,确实该“退休了”,这才换了新的,如今也五六年过去了,性能依旧坚挺,只不过少了那两个经典的人物形象,有些失落。

云图片

最近买空调是在今年三月份,婚房装修完成,就添了很多家电大件,爸妈还感慨,现在买家电真是便宜了,当年家里光买空调就花了爸妈好几个月的工资。我笑着说,这都啥年代了,如今的空调价格便宜,功能还强大。就拿这次买的海尔洗空气来说吧,空调中有着高速旋转的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暴雨,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污染物,吹出清新健康空气,感觉比空气净化器还好使。

习惯成自然,对于品牌来说也适用,当然还是自身产品的质量好,用的住,因此海尔空调和海信哪个好?不同人肯定有不同的答案,与我而言,我当然把票投给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