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祝贺深圳市劲霸王电池有限公司荣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14

  祝贺深圳市劲霸王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劲霸王电池),获评2020年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成为全市同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佼佼者。

云图片

  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由中国企业与改革研究院、信用中国评定颁发,共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旨在使授信企业充分发挥诚信自律示范带头作用,弘扬诚信经营、有序竞争的行业风气,切实提高企业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劲霸王电池对公司财务、纳税、信用记录、执业资质、行业荣誉、合同履行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多方权威机构评估后,最终劲霸王电池获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

云图片

云图片

  企业信用评级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也是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健康程度的体现;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的宝贵无形资产。荣获AAA级信用企业,是对劲霸王电池不断增强经营风险和信用风险意识,积极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劲霸王电池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云图片

  劲霸王电池隶属劲霸王(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电池制造及电池相关产品的企业。劲霸王努力发展成为全球一次性锂电池、干电池、充电电池、高温 低温 宽温电池的高端制造商。并以「JBWCELL」 品牌在市场销售。集团研发的锂锰纽扣电池、充电电池、锂亚高温 低温 宽温防水电池弥补了国内技术的空白。

云图片

  劲霸王电池拥有高新技术团队和严格的生产化管理体制。 工厂面积120万多平方米 ,拥有国内先进的电池生产线16余条,可以生产及加工锂锰扣式电池、干电池、锂亚电池、高温电池 、方形软包电池,并拥有锂聚合物电池和镍氢.镍镉可充系列电池生产线,并且与松下、万胜、索尼、精工,耐能等国际品牌电池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公司严格执行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 SGS 检测符合 ROHS 要求,80% 的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南美及东南亚,欢迎中外客户前来订货、委托加工、定牌加工,我司电池具有电力持久稳定、储存期长、不渗漏及符合环质量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云图片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公司将坚持运用现代技术,不断提高产品档次,提升企业的市场品位,我们将以真诚的服务热保要求等显著特点,价格优质优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正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