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恒丰银行“女神节”特辑|每一个“她”都很美!

发布日期:2022-03-11

冰心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因此,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是献给每一个女性的专属节日。在三月的春光里,恒丰银行根据总行党委安排部署,各地支行纷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把每一个恒丰的巾帼之美定格在一幅幅精致的画面中。

魅力女神 书香陪伴

恒丰银行高度重视女职工身心健康,在“女神节”到来之际,总行开展心灵手作、彩妆讲座等活动,缓解女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同时向全行女职工赠送《诗韵国学》一书,鼓励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提升素养。

云图片云图片

走进春天 甜约会

当下正是草莓收获的季节,重庆分行、济宁分行组织女职工开展草莓采摘活动,让员工们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纾解压力。看着一颗颗鲜美诱人的草莓,大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在明媚的春光中边采摘边体会这亲近自然的乐趣,尽情享受着这份香甜。

云图片云图片

西湖“玫瑰跑”享绿色低碳时光

在桃红柳绿的西子湖畔,杭州分行举办了一场“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西湖“玫瑰跑”活动。活动全程6.5公里,途经苏堤、雷峰塔、太子湾公园等沿西湖知名地标,不仅为女职工创造了低碳绿色的相聚时光,更跑出了健康和快乐,进一步践行了“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的亚运精神。

云图片云图片

“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

“女神节”当天,南京分行开设了瑜伽健身课堂。伴随着柔美和缓的音乐,在瑜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共同学习缓解肩颈压力的瑜伽动作,通过能量球、健身砖等道具,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放松身心,感受瑜伽带来的愉悦。

云图片

“绳”彩飞扬 跳动健康

为传递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长沙分行、武汉分行纷纷举办跳绳比赛,女职工们齐上阵,化身元气“女神”。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她们“身轻如燕”,依次在绳中跳跃穿梭。男员工也主动请缨,摇绳、计数,配合十分默契,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协作力和凝聚力。

云图片云图片

DIY蛋糕 甜蜜暖人心

福州分行为“女神”们精心准备了蛋糕DIY和咖啡品鉴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亲自动手制作蛋糕,使用专业的仪器煮咖啡,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既漂亮又独特的作品,收获了知识和技巧的同时,更让大家感受到分行的甜蜜关怀。

云图片云图片

线上秀厨艺 “云”庆“女神”节

受疫情影响,瑞丽支行员工响应国家号召居家办公,但隔山隔水不隔爱,在“女神”节这天,大家隔着屏幕,组织了一场线上秀厨艺活动。看屏幕那端,一桌桌琳琅满目的家常菜让人垂涎欲滴,支行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过节太特别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更好地感受生活的美好。

云图片

女性之美既是温柔的,也是铿锵的。在本次节日庆祝活动中,恒丰银行全体女职工释放了精神活力,展现了工作之余的不同风采,度过了难忘的“女神节”。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加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恒丰银行接下来的发展贡献更过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