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空调推荐看过来,卡萨帝银河,圆了我的“空调梦”

发布日期:2021-07-13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和我一样,常年遭受过敏性鼻炎的“荼毒”,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只要是出门,就必然要带一件外套以防“不测”,被子必须是干燥的,房间一定要是无尘的……二十几年我就是这么走来的,我生活的“三不原则”就是灰尘碰不得,刺激的味道闻不得,空调开不得。

云图片

 为什么空调不能开呢?原因有三,一是我们过敏性鼻炎人群对温度感知非常灵敏,活脱脱就是个温度感应器,一旦突然暴露在过冷或过热的环境里,就会猛打喷嚏,有时一直连续可以打十几个,空调吹出的冷风较为刺骨,不适合过敏性鼻炎星人使用。第二个原因是空调里面藏污纳垢,它们是最常见的过敏原,极易诱发过敏性鼻炎。第三就是开空调后空气不流通,新鲜空气不足,有害气体易滋生细菌、病毒等病源体,引发过敏性鼻炎。别问我为啥这么专业,久病成医啊!

去年,因为单位工作调动,我从四季如春的昆明来到济南,大济南的热情我真的是有点扛不住啊,秉持着宁愿被冻死也不热死的原则,在朋友的强力安利下,我种草了卡萨帝银河空调,我为什么觉得它好呢?因为它圆了我的“空调梦”,有了它,我的鼻子很少再“抗议”了

这款空调采用的三棱镜外观结构,比常规空调少了一个面,既好看又节省空间,水平垂直两路送风,上风口吹得远、吹得高,避免直吹人体,下出风口风被打散吹到盲区,风力均匀,柔和不伤人,屋内保持在全空间衡温状态,不会忽冷忽热。

云图片

它不仅出风柔和,而且还还有绝杀技——强力杀菌,无论是细菌也好,病毒也罢,只要见到它,统统Game over。除菌率达99.9%。

别问我卡萨帝空调怎么样了,它圆了我的“空调梦”,把我挑剔的鼻子整得服服帖帖的,简直就是我的小天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