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姬存希新奢护肤品小晶钻璀璨上市 实力亮相创造营2020

发布日期:2020-05-19

目前,姬存希新奢护肤线新品——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已经上市,并通过多元化的娱乐营销合作,拉动市场热动的持续攀升。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助力《创造营2020》

姬存希的新奢探索,赢得了更多的市场关注。在中国成为全球奢侈品消费增长重要阵地的今天,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也纷纷看准中国市场的巨大前景,并通过多元化的营销策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目前,中国奢侈品市场依然由国外品牌占据领先地位,而随着奢侈品消费观念的演进,对于中国奢侈品品牌的呼声也越来越高。2019年10月30日,作为首个登上巴黎歌剧院的中国美妆品牌,姬存希在此举办全球战略发布会,其新奢时尚系列的墨镜、护肤及彩妆新品也在东西方模特的呈现下一一亮相。步入2020,姬存希迎来品牌五周年,对新奢高品质的追求,也将为其注入更多增长活力。

姬存希登上巴黎歌剧院

姬存希的新奢发展,也离不开与Z世代这一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由此,在打造新奢高品质的同时,姬存希也通过开展创意营销策略,持续新奢对话新世代年轻消费者。2020年开年,姬存希新奢护肤线新品小晶钻防晒乳就亮相热播剧《安家》,剧集主演罗晋的明星播报,则将其“妆前隔离 水光防晒”的功效凝练概括,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之后,姬存希又通过合作《鬓边不是海棠红》、《清平乐》等品质大剧,成功打开小晶钻防晒乳的知名度。

姬存希特约赞助创造营2020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作为特约赞助,随着《创造营2020》的热播,以“首席防晒担当”的身份给与全程陪伴,并通过品牌能量战、学员安利等形式实现与粉丝的密切互动,影响力不断扩大。以“是焦点 就要璀璨”为品牌理念,姬存希将继续在2020年新奢引领品牌升级,携手热剧提升品牌声量,实现新奢美丽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