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家居 > 正文

喜讯 | 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板材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7日,

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盛大启幕,

解码产业增长新路径,

嘉奖行业贡献好品牌。

会上,大王椰板材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影响力品牌

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产品创新品牌


云图片

▲大王椰板材获影响力品牌荣誉

云图片

▲大王椰板材获产品创新品牌荣誉


01

UP!绝对增长的路径


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由优居主办,腾讯广告、腾讯家居、贝壳战略合作,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特别支持。


云图片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邀请了20位重磅大咖,汇聚了500+标杆品牌,共同把脉2020年经济与家居行业发展大势,有力地解读了企业当下逆势突围与变革之道。


问:2020年家居行业发展形势将是怎样?

答:

经历20年左右的高速发展,家居行业已然迎来大变局时代,不知到2020年会是持续放缓还是触底攀升?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在《预见2020宏观趋势》分享中用数据分析结果表明中国发展潜力巨大,但2020年宏观展望是经济再下台阶,需要用改革的办法稳固增长形势。在家居行业亦是如此,如果能推动新一轮转型升级,便能再度激发潜力,创造新的增长业绩。


云图片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


问:落到实处,家居企业该如何逆势突围?

答:

其一、优居新媒体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在发言中指出,家居行业增量增长的机会主义时代已经结束,企业靠水涨船高式的自然增长逻辑已经终结。家居行业已由卖方市场转入买方市场,企业必须靠自身转型、高质量经营以及构筑渠道新势能,才能取得可持续性的增长。


云图片

▲优居新媒体全国总编辑张永志


其二、腾讯广告家居行业负责人陈阳在主题演讲《家居营销的3.0时代》中分享到,回顾2019行业的发展,可以发现家居行业的营销方式呈现出三个明显变化:

1、技术创新成为效果增长的核心驱动力;

2、家居主力人群中不同代际内容偏好迥异,差异化沟通成为必然;

3、流量红利向心智红利转移,品效融合直接影响转化率。


云图片

▲腾讯广告家居行业负责人陈阳


因此,2020年,家居行业应循着这三大趋势寻找突破点,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升级与品效协同,积极转型升级,做到顺着发展的转变风势、逆袭行业的低迷局势。


问:为什么会颁发行业品牌奖项?

答:

在转型升级关口的2019年,家居行业涌现了一批优秀品牌,他们在低迷的形势中仍积极的探索破局之道,在艰难前行的道路上仍勇敢无畏的践行种种转型措施,并取得丰硕的发展成果,在不同的领域为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本次峰会对这些品牌进行表彰,便是为了通过展示这些优秀力量,激励行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其中,大王椰板材被荣誉授予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产品创新品牌两项大奖


02

创新、提效、筑渠道


回望大王椰板材的2019年,即便大环境如何变化万千,大王椰始终坚守着自主制造和创新升级的基本理念不动摇,并在“创新、提效、筑渠道”等方向展示出了强大的执行力,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


产品创新: 2019年,大王椰板材转制造驱动为用户驱动,针对用户不断转变的消费需求,进行板材产品在木种、工艺、性能、花色等方面的专研创新,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蓬勃的姿态突破发展桎梏。现已上新升级换代的新木种、贯彻“黑科技”的新技术,以及紧跟潮流的多款新花色,全方位击中新时代消费者对板材品质与颜值的要求。


云图片

▲大王椰花色上新,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效率升级: 2019年大王椰嘉善板材制造基地开启新一轮品质升级动作,包括焕新机械设备、优化生产工序、提升质检要求等,一方面提高生产效率,让板材机械化生产流水线更为流畅顺利;另一方面提高大王椰板材的技术含量和品质,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好板材。


云图片

▲大王椰工厂品质升级,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渠道下沉: 2019年大王椰板材贯彻供应链升级战略、落实渠道下沉举措,先后召开江苏战区、浙江站区和江西战区产品&渠道会议,在专研乡镇型产品、提供团队、资金、产品、宣传等方面支持的基础上,帮扶各大战区经销商构筑渠道新势能,一起成为享受乡镇红利的先行者。


云图片

▲大王椰江苏战区产品&渠道会议,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云图片

▲大王椰江西战区产品&渠道会议,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云图片

▲大王椰浙江战区产品&渠道会议,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此次斩获影响力品牌与产品创新品牌两项大奖,正是对大王椰一年来坚持并践行“创新、提效、筑渠道”动作的肯定,也激励着大王椰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持续发掘市场需求,积极迎接机遇与挑战,为自身的蓬勃发展精准发力、为行业的可持续性增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