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超威获河池市市长点赞

发布日期:2020-05-11

近日,河池市市长唐云舒一行到超威集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中,唐云舒市长对超威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超威集团为河池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云图片

河池市市长唐云舒一行分别对钠盐电池生产车间、超威集团文化中心等进行参观考察。在钠盐电池生产车间,唐云舒对钠盐电池的高安全性、长寿性、耐高温性、低维护成本、良好的经济性以及广泛的应用领域表示高度赞赏;在文化中心,唐云舒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的科技创新、新能源产品生产制造、专家人才队伍、和合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超威集团科技创新的电池产品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云图片

考察过程中,唐云舒表示,希望超威集团在未来的全球布局中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助力地方经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超威集团董事长助理范首翔向考察团介绍了超威集团的发展情况。在超威集团总部的支持下,广西超威鑫锋能源有限公司实现了高速发展,现已成为河池大任产业园区内最耀眼的一张名片。该项目一期已正式投产,2019年实现产值6.8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整体增长势头迅猛,产值大幅度增长,为河池工业增长起到非常关键的拉动作用。

云图片

唐云舒表示,目前河池市正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程,超威集团对河池市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巨大,在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的同时,引领河池市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使其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未来,河池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优化营销环境,推出更多惠企政策,助力超威集团在河池市快速发展,使双方在合作共赢的主旋律下携手向前,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