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双11厨房新贵火热促销,三禾锅具强势登场

发布日期:2020-11-10

一年一度的火热购物节--双十一即将来临。消费者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大商家也纷纷推出了年度最大力度的钜惠活动。备受大众关注的优秀锅具品牌三禾锅具,同样携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多项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燃爆双十一。

进入三禾锅具天猫官方旗舰店,几十款全体系产品,上线热销中。今年双十一,三禾开启了多重钜惠促销政策。包括:折扣价、满减价、优惠券及附送产品。实实在在的大让利,让消费者们直呼太过瘾,真正将物超所值做到实处,再次揭起了新一轮的“抢锅”风潮。

成立于2004年的三禾锅具品牌,致力于中国高端厨房用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历经多年的潜心积累,通过引进前沿技术、采用优质材料、人性化设计,三禾产品广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并拥有了100多项专利认证,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承蒙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三禾品牌一路砥砺前行,本着“打造中国特色餐桌文化”的核心主旨,根据本地人群的餐食特点,先后推出多款有口皆碑的厨房精品。本次双十一,三禾品牌特别奉上三款明星产品作为主推。包括:三禾黑白双娇系列炒锅、三禾国色添香系列奶锅、三禾木纤维菜板。

三禾黑白双娇系列炒锅,三禾品牌口碑最佳的产品之一。其采用瑞士进口抗菌材质,抗菌率高达99.99。使用了企业独创的等离子黑科技保证锅具的“不粘特性”,实现钻石级4倍耐磨,3倍耐刮性能。它是众多明星大咖们力荐的产品,多次亮相林依轮、秦海璐、李静、蒋丽莎等明星的直播间,创下了可观的销售量。

三禾国色添香系列奶锅,因频频出现在热播综艺《中餐厅》节目中,广为人知。它造型小巧,却结实耐用。锅身采用经TUV认证的瑞士进口抗菌涂层,3mm加厚锅体,抗刮耐磨不变形;重力密封锅盖设计,微压烹饪,锁定食材营养;复合锅底,不挑炉灶。它更适合所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经常烹饪“煮”食类的家庭,为舌尖美食留住营养成分。

三禾松木纤维菜板,被誉为是最人性化的菜板。它采用美国进口松木为原料,经过高温高压工艺将木纤维重组而成,坚固不开裂。一方面,有韧性,能很好地避免使用时咬住刀口,不伤刀;另一方面,禁得住剁、切,更耐用。菜板注重细节设计,独有凹槽防汁水外溢,保持厨房卫生;生熟两面分开用,正面切菜反面切肉,避免感染防串味,保护全家饮食健康。

实力品牌、优质产品、超高性价比。这个双十一,三禾用更多折扣、更高品质,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肯定。年度大力度让利活动,仅此一次,买到即赚到。还在观望的朋友们,请现在立即登陆天猫或京东三禾官方旗舰店选购!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总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