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有道词典笔双十一热卖!全国2000多个网点频频卖断货

发布日期:2020-11-05

智能学习设备近日迎来“双十一”开门红。11月1日,网易有道旗下明星智能学习硬件——有道词典笔销量领先,成电子词典类目下单品第一与单店第一。此外,据了解,网易有道学习硬件全国各地超过2000个经销网点频频卖断货,以有道词典笔为代表的有道智能学习硬件正在领跑市场。

来自京东电商平台官方公布数据,今年电教及配件产品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251,而词典笔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9倍,其中,有道词典笔位列电子词典品牌销售额榜单首位。同样,在天猫公布的“消费电子战报”中,预售首日至10月21日,网易有道亦稳居电子词典品牌榜首位。

而根据网易有道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以有道词典笔为代表的有道智能硬件双十一开门红,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1894,销售件数同比增长7751,且单店销售额占比电子辞典整体类目的60。

智能学习硬件在全国各地的线下销售同样火热。记者采访了一位来自广东的学习工具类产品代理商林红光,今年以来,智能学习硬件普遍畅销,尤其是词典笔品类,以其代理的有道词典笔为例,“库存储备经常赶不上销售速度,双十一之前,来买学习工具产品的家长就已经很多了。”因为科技改变生活,简单好用的学习工具即便不是引路人,也可以成为孩子学习成绩提升的催化剂,林红光说到。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预热活动中,还有学生文具、办公设备,尤其是智能办公本、快充类产品等也都表现良好,例如60W以上PD快充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达25倍。作为中国消费者支出的典型代表,“双十一”购物狂潮智能学习硬件的畅销程度,由此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