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战略收购、屡获殊荣,云通信领导者Infobip英富必加速IPO上市进程

发布日期:2021-06-10

Infobip英富必通过收购ANAM巩固SMS防火墙业务的领导地位

中国,2021年6月10日,全球云通信领导者Infobip英富必目前正在加速全球扩展,计划引入更多外部投资来扩大企业规模和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帮助全球更多客户通过领先的云通信解决方案实现业务持续增长。Infobip英富必近期通过收购全球领先的SMS防火墙服务提供商Anam,来增强其云通信解决方案的实力和功能。此次战略性收购不仅巩固Infobip英富必强大且可信赖的云通信服务商地位,更为IPO上市的宏图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Infobip是全球最早提供端到端云通信服务的运营商之一,为社交、金融、电商、娱乐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跨渠道沟通、身份认证、用户认证、安全与通讯中心解决方案。资料显示,2020年7月,Infobip 英富必A轮融资阶段获得2亿美金的外部投资,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这一实质性进展确立了Infobip 英富必在云通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地位,并为2023年的IPO上市铺平道路。

为数字化时代不断强化产品实力

Infobip英富必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学习和收购云通信领域的出色企业,来不断提升产品实力。Infobip英富必在收购Anam后,将借助Anam MNOS解决方案以及在ISO 27001和ISO 20000信息安全和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标准的专业认证,为全球客户打造一流的短信安全,通信枢纽SMSC和通信平台即服务能力CPaaS、富通信服务RCS以及身份验证和认证等服务。随着Anam加入Infobip英富必的战略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部门,Infobip英富必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和全面的服务,包括24/7 网络运营中心,落地支持,以及丰富的分析和报告。

Infobip 英富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lvio Kuti? 对此表示:“我很高兴Anam决定加入Infobip,参与重要的A2P信息传递工作。从2020年开始,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运营商定期向全球发送大量信息,企业几乎一夜之间转向数字化模式,A2P对这一群体的可持续发展从未如此重要。我们将与Anam一起,继续为运营商提供更多的支持,以确保我们的信息安全,并帮助他们为行业和最终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我期待着未来的共同成功。”

Infobip英富必不断进化的产品实力得到众多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Infobip英富必连续第四年在ROCCO短信防火墙调研中,被评为全球第一级A2P短信服务提供商,在性能和领导力类别中均排名最高。Infobip英富必还在IDC MarketScape关于全球云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供应商的评估报告中,以产品实力和业务战略双领先的优势稳居领导者象限位置。以上成绩充分证明了Infobip 英富必产品硬核实力以及发展战略的正确性,更重要的是,为Infobip 英富必IPO上市提供更大动力。

  持续扩建“朋友圈”,加速IPO上市计划

Infobip英富必的快速发展源自于实力的不断提升和“朋友圈”的持续扩建。在合作伙伴方面,Infobip英富必计划与全球顶尖科技企业进行合作,不断完善解决方案。例如,Infobip英富必已经成为WhatsApp商业解决方案和 Instagram商业解决方案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不同客户接入API 接口,为消费者在不同阶段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Infobip英富必还在平台上增加了谷歌的Business Messages,以帮助品牌在消费者旅程早期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扩大消费者在市场上的数字化接触点范围。除此之外,Infobip英富必解决方案也在微软Azure云服务平台和Dynamics 365平台上线,提供简单的插件集成、即用型端到端解决方案和自动化信息传递等不同选项。

不同领域的企业客户对Infobip英富必来说同等重要。为了保持在市场中处于领先位置,企业必须满足消费者日益复杂和动态变化的需求,他们喜欢永远在线的客户服务支持,并在他们喜欢的沟通渠道上进行互动。得益于在物流、电商、消费电子、移动通信、家用电器和泛娱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Infobip英富必深刻理解不同领域企业客户的需求,为企业和终端用户的链接创造新的机遇,更通过实时分析与报告,获取准确的消费者洞察,帮助企业基于数据进行规划和调整,以优化工作实践和客户体验。

当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且受疫情影响正在加速前进。Infobip 英富必凭借自身领先的云通信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众多中国客户迎来数字化的新篇章,具体措施包括提高在营销过程中的信息传送效率,帮助企业进行以客户为中心和主旨的营销。更进一步,Infobip匹配当地业务合法合规的解决方案还能够让日益国际化的企业,特别是出海势头强劲的中国互联网和高科技公司,在出海过程中享受到更贴合实际需求的、更灵活的服务。

Infobip英富必北亚太区客户成功经理Keat Yieng, Tan说道:“Infobip英富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历了中国数字化进程的飞速发展阶段,这与Infobip英富必的业务发展方向不谋而合。特别是中国十四五规划期间,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将为中国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Infobip英富必将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正是由于Infobip英富必的出色表现和发展潜力,一直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在加速IPO上市的同时, Infobip英富必希望通过更多外部投资和企业专长与优势,继续扩大企业规模和提升产品创新力度,以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关于英富必

Infobip英富必是全球云通信平台,通过在客户优选渠道上进行简单与情景化的互动,为企业打造联通消费者旅程各阶段的客户体验。通过接入整合一体化平台,Infobip英富必的跨渠道沟通、身份认证、用户认证、安全与通讯中心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与合作伙伴克服消费者沟通的复杂性,以快速、安全、可靠的方式促进业务增长与增加用户忠诚度。Infobip英富必拥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6大洲主要城市拥有超过65个以上办公室;全球合作超过800家以上运营商,服务覆盖190个以上国家;每月连接超过70亿的人群和终端。Infobip英富必为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即时通讯应用、银行、社交媒体平台、科技公司与聚合平台提供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