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帅丰天猫精灵款集成灶真的好用吗?U1M-7B评测体验

发布日期:2020-12-24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一顿美味的菜肴就可以让人格外温暖,可谓是千百滋味起于三尺炉台之上,万千烦恼化于珍馐美馔之中。今天是孩子的生日,想给孩子亲自下厨准备生日宴,如果没有帅丰U1M-7B集成灶,我这个当爹的可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有了天猫双11单品冠军帅丰天猫精灵款集成灶,足以让你“饭来张口”!

云图片

刀起刀落,鱼肉已切好,可是接下来怎么弄?不如问问帅丰U1M-7B集成灶。一声“天猫精灵”,它可为你查询饮食百科,在你烹饪时提供有声的陪伴。

"天猫精灵,纯蒸模式”,“天猫精灵,开启蒸箱”,只需两句话U1M-7B集成灶就会为你启动蒸箱,免去了手动操作,彻底颠覆了我对于烹饪的认知。天猫精灵的声音很是悦耳,智能语音声控的陪伴下,烹饪也能轻松无比。

云图片

孩子放学回来,听见我在厨房跟人说话,而且还放着音乐,很是好奇。孩子走进厨房,一看就我自己,有点疑惑,问我在跟谁说话。我笑着转过身,对着U1M-7B说:“天猫精灵,今天天气多少度?”“今天0-9度”。

“瞧,就是它!这是爸爸双11在天猫旗舰店买的帅丰集成灶,昨天安装好了,今天试验一下。今晚,不止有蒸鱼,还有螃蟹、虾,有了这款帅丰天猫精灵款集成灶,今晚你的生日宴算是妥妥地啦!”

云图片

在U1M-7B天猫精灵的“提示”下,我做好了孩子的生日宴,怎么样,看起来还不错吧!不止如此,它还可以让我们在烹饪的时候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有声节目,也可以查询当日的天气情况,为接下来的出行做准备,U1M-7B内置天猫精灵的设计真的是太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