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海信智能商用亮相2020中国零售展, HiStone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发布日期:2020-11-21

11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前沿的商业科技方案提供商,海信智能商用携强大产品阵容,综合展示商业科技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创新呈现智慧门店及AI功能产品,展示了HiStone科技化、年轻化、时尚化的高端品牌形象。

全行业智能化硬件产品解决方案

匠心品质,卓尔不凡

在全行业智能化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展示区,充分彰显HiStone“One for All”的核心产品理念及产品体系,参观者与多业态POS产品零距离互动,领略高质量好产品的魅力。

全新升级的堆叠式收银机HK680,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在展台C位吸引络绎不绝的参观者驻足欣赏并就产品性能展开热切交流,热烈的讨论引来更多的参观者侧耳聆听。

全新大屏自助设备HS330/HS530/HS570充分展示人脸支付、会员识别等功能,可助力商超大卖场提升运营效率。参观者现场体验“0”接触自助支付的流畅过程,感叹商业科技的发展为消费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美好变化。

Luna S HT616R/618E系列收银一体秤,集称重、收银、打印于一体,以匠心匠艺和精细品质,追求极致服务。凭借时尚外观和卓越性能,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中为客户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借助AI技术,HT616R/618E还变身为科技感十足的AI生鲜视觉秤,颠覆传统生鲜商品称重环节,在现场搭配不同形态的实物演示,以流畅的系统运转表现和超高的商品识别准确率,引起参观者极大关注和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效实用”。

多年来,海信智能商用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强强合作,构建共赢生态圈。HiStone与同期参展的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促进行业发展的创新性产品解决方案。在盒马、思迅及汉朔等展位, HiStone同样吸睛无数。

全渠道数智化商用软件解决方案

助推企业持续发展

30余年来,海信智能商用以专业实力和用心服务为新零售行业提供创新的全渠道数智化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在多业态管理、复杂商品管理、会员精准营销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应用提升,满足不同业态企业的持续性发展需求。

现场展示的HiStone智慧门店方案通过配备相应的传感器,门店内的销售额、销售单数、客流情况及客户画像等均可通过数据实时体现,以数据采集分析对门店高效运营发挥更大价值。

全方位专业化运维服务解决方案

铸就IT服务新高度

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收获客户持久信赖的保障。凭借全方位专业化运维服务解决方案,HiStone获得外界高度认可。15000+工程师正在为包括麦当劳、资生堂、来伊份等近1.5万家知名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球650+的城市。

HiStone专注于商业科技的创新与推广,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商业科技方案提供商。海信智能商用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HiStone赋能,创造一个能够真正与时代同行的百年品牌,让它成为所有商业创新者的里程碑,为人类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带来质的革新,共同创造美好的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