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布局智慧未来 CROTO克罗托窗帘推动行业共生共赢

发布日期:2022-02-14

一直以来,同质化竞争始终是掣肘国内窗帘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在企业高度内卷、消费者需求日益增多的市场环境中,品牌如何实现破局增长?CROTO克罗托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消费者心中“窗帘界C位品牌”

作为窗帘行业的佼佼者,CROTO克罗托被消费者称为“窗帘界C位品牌”。

依托专业的纺织产业链生产经验与技术、以高科技技术研发和创新为研发准则,CROTO克罗托多年来深耕窗帘领域,打破传统窗帘选择难、价格不透明、安装周期不确定等消费者痛点,构筑了全屋窗帘定制解决方案的营销新模式。

16448107311.jpg

同时,CROTO克罗托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优质服务体系,致力于在窗帘设计配搭、测量安装到售后保养等各个环节都能带来最极致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像选时装一样买窗帘。

数字化赋能营销实现品牌良性增长

与传统窗帘品牌不同,CROTO克罗托自创立之初就定下了以数字化驱动品牌增长的发展基调。让品牌以领先于行业的创新技术打通营销全链路,重构消费升级。品牌旗下团队由超过70的互联网技术人员和近30传统面料纺织终端运营服务人员构成。其中,65的人拥有丰富的家居软装行业经验。

16448107381.jpg

近年来,CROTO窗帘积极探索窗帘新零售领域的布局,率先推行线上线下同步零售模式。对全渠道进行数字化升级,并与门户类家居平台、家居内容类平台、直播电商、新媒体、社群电商类等各互联网平台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等创新手段,连接CROTO克罗托线下城市体验中心,打造新一代智慧零售,赋能商户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窗帘购物体验。

“帘”接未来引领共生共赢新思路

CROTO克罗托创始人周江峰先生表示:“多年来,CROTO克罗托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并开放合作。随着新周期到来,CROTO克罗托希望以“帘”作为连接点,构筑行业良性生态圈,与全产业链一起,实现中国智造的再次飞跃。”

凭借自身持续增强的产品和技术实力,CROTO克罗托坚持以数字化驱动产业链集中融合与互联互通,同时建立优质流通渠道,通过精细化管理体系,驱动窗帘窗饰纺织行业上下游高效发展。

未来,CROTO克罗托将继续深化新零售变革,通过各渠道加速全国招商,不断为行业共生共赢贡献力量,与全产业链一起实现中国智造的再次飞跃。

关于CROTO克罗托

CROTO克罗托是全球率先倡导全新一代智慧零售窗帘窗饰家居纺织日用品品牌,专注窗帘窗饰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优质资源整合、互联网信息化与IT技术应用、产品服务精细化运营,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符合新时代消费体验升级的品牌与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所属部门:IT技术中心、研发设计中心、供应链运营中心、软装顾问服务与产品交付运营中心、用户体验服务中心、培训服务中心

缝制生产基地:上海金山、苏州吴江、杭州余杭

供应链智能服务仓:海宁许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