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高端空调推荐卡萨帝,高品质的细节最能说明原因!

发布日期:2021-09-10

提到卡萨帝空调,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高端”。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海尔智家空调国内业务收入实现31.7%的高增长,其中卡萨帝空调更是同比增长124.6%,以三位数的高增长持续位居高端市场第一,并且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空调推荐的首选品牌。为何它能坚持高增长、持续第一?高品质的细节最能说明原因。

云图片

棋局讲究“统观全局”,卡萨帝布局高端生态场景亦是如此,在空调行业的新风向前,卡萨帝早已占取先机。“芳香艺术场景”、“睡眠场景”、“新呼吸场景”、“智慧语音交互场景”等全场景打造,让卡萨帝空调市场竞争力不断攀升,以38.5%占据高端市场份额第一。

成为高端市场NO.1!不是一蹴而就,是厚积薄发。五年时间,卡萨帝空调5次迭代带来颠覆。

云图片

云鼎空调面世,开启了软风时代;天玺空调诞生,分区送风的时代来临;银河空调横空出世,场景时代随之开启,银河空调更是被《报告》评为引领高端空调行业发展趋势的现象级产品。

在高端空调市场,品牌溢价度的大小代表着品牌附加值的高低。《报告》中,卡萨帝以161、174的挂、柜机价格,跻身前三,成为高附加值品牌,这源自卡萨帝对高品质空调的打造,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报告》中对空调未来发展提出的智能化、健康化、套系化、场景化四个方向,卡萨帝空调均有布局。

云图片

智能化方向下,卡萨帝空调可以主动决策并更换室内空气,感知人体分布进行分区送风,甚至化身天气预报,雨天提醒你带伞。想要空气更健康?卡萨帝双极离子除菌技术,可有效捕捉99%除离子;Fresh-Me净氧新风科技,让室外输入的每一股风都清新洁净,让全空间遍布新鲜空气。

在套系化方面,卡萨帝鼎级设计、跑车外形、三棱镜设计等独特的空调外观,曾多次获得艾普兰设计奖;极光紫、星辰蓝、苏黎金、冰雪白多种空调外观颜色,满足更多用户装修期待。

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不断提升原创科技、升级场景体验,卡萨帝最终也得到了用户对品牌的高度认可,高端空调推荐卡萨帝成为消费者的共识。据行业最新数据显示,在2021年上半年,卡萨帝家庭中央空调增幅达到了251%,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正成为卡萨帝新一轮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