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绝设荣获2023中国服装论坛 “光之来处”青年领航之星

发布日期:2023-03-22

以光为羽,超越未来

image.png

3月17日,为期两天的2023中国服装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绝设集团董事长许传海受邀出席。

本届论坛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凌迪Style3D协办,以“极致:专业化的未来”为主题,在数字化转型的焦虑乱象中寻找定心之锚,立身之本,解析价值驱动的精益增长和生态创新,夯实不可替代的专业能力与核心优势,不断开辟高精尖特的发展新赛道、新动能、新空间。

image.png

重量级行业领导、中科院权威、社科院权威、高校教授、资深学者、哲学家、企业家等极致专业大脑齐聚一堂,举办思想者大会、天工开物峰会、时尚观念盛典、隐形冠军峰会等四场主题专场及三场围炉谈话。

image.png

万物互联,个体刷新;万物有痕,光有来处。没有物竞天择,只有顺势而为。议程中的重要部分——青年领航之星推见盛典,以面向下一个十年的未来视角,发掘、推荐时尚产业新的品牌力量和价值创造,通过领军企业和头部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从多个维度全面赋能新兴品牌和青年领袖,共同接力践行新发展格局下的时尚中国梦。

image.png

image.png

其中,JUSERE绝设深耕婚纱礼服行业21年,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大力扶持和培育新锐设计师,连续3位设计师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殊荣;品牌荣获“中国婚纱礼服行业十大创新品牌”、“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品牌特别奖”,“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荣誉。目前品牌布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以礼遇世界的襟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婚纱礼服品牌。以符合时代审美的国际化视野以及品牌独立自主的创新能力,荣获本届“光之来处”青年领航之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3月16日下午,天工开物峰会——中国美学的匠心传达环节,传统文化正融入到中国人更日常的生活中。锚定现代生活和在地文化的共同价值,打造具有独特审美和先进能力的中国品牌,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会上重磅嘉宾云集,汇聚跨领域、跨学科的中国美学前沿见解及创新探索。

image.png

针对“工匠精神下产品的创造性探索”这一议题,许总表示:“对中式嫁衣来说,精耕细作的产品设计与工艺往往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关键”。

image.png

绝设集团旗下中国礼服品牌——天玺·中国礼服,以“穿在身上的中国文化”为品牌精神,致力于传承东方雅致文化,以精湛手工艺,卓越设计,打造具有仪式美为辨识度的中国礼服。经过近10年的探索积淀,天玺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特征,包括工艺、品质、创意表达等,各个维度都力求匹配“中国礼服”的文化定位,做到神形聚合。

image.png

满怀初心,奔赴热爱。以光为羽,超越未来。今后的绝设集团将不断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前行,继续秉承用匠心打造品牌与产品,在新时代下验证商业重启的确定性规则,续写新发展格局下的时尚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