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挖掘能上牌的电动车全新可能性,爱玛电动车打造多维联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在“品牌即品类”的市场趋势下,消费者往往会选择更知名、更有代表性的品牌,并且很少会做出太大的改变。在电动车行业里,爱玛电动车就是这样一个明星品牌。

云图片

  在中国,爱玛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这都源于爱玛20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强化自己的品牌印记。时尚,22年来都这样;代言人周杰伦,到现在都13年了;每年都发布流行色;连获奖都是连续多年,连续11年荣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连续7年荣获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行业第一、连续6年荣获顾客满意度指数行业第一……

云图片

  即使是这样,爱玛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2022年,爱玛与浙江卫视爆款综艺《追星星的人2》合作,成为行业合作伙伴,一经播出就全网斩获335个热搜,实现同时段收视第一;与芒果TV《乘风破浪3》合作,这款现象级综艺单集播放量就超过3亿,登陆各大热播排行榜榜首。这种海量的品牌曝光,让更多人见识到原来明星骑着电动车也能如此时尚,让爱玛再次成为更多女性、更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

云图片

  综艺的合作在电动车行业内不是新鲜事,但爱玛能够同时与两款热播综艺在气质、精神、线下活动主题如此契合,在行业内是首例。众所周知,爱玛一直以来都是“女性车”品类的领跑者,无人可与之抗衡,这次与《乘风破浪3》的合作,节目中姐姐们的洒脱、独立、知性、追求美好,与爱玛所倡导的“girl power”不谋而合,而且爱玛最新升级的门店中还有特别醒目的“girl power”专区,时尚靓丽的产品让更多女性一眼就爱上,爱玛的新品晴天也以其软萌、智能等特征,火爆出圈。

云图片

  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2》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而爱玛从去年开始的“追星计划”也在全国开展,带来诸多全新的追星系列产品,单从双方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双方的契合度,线上综艺的热播、品牌的大范围曝光,线下“追星计划”的遍地开花、追星系列产品的持续热销,完全实现了“1+1>2”的传播和市场效果,而且正值浙江换购潮,这次合作也必然让爱玛在浙江换购市场中占据品牌声量的极大优势。

云图片

  爱玛电动车携手《追星星的人2》和《乘风破浪3》,是对用户喜好与品牌赋能的精准洞察,为爱玛电动车扩散时尚影响力带来了1+1>2的效果,同时也助推爱玛电动车抢先抢占市场先机,成为年轻用户的忠实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