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同城平均一小时,顺丰同城急送将鲜美春味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04-15

一到春季,各品牌都争相推出樱花味的商品。随便进入一家便利店,你就可以买到如下一系列的粉色梦幻食品:

把每一样都吃了喝了,还是想问各位老铁:

樱花味的各种限定美食充满了想象力,更应了一直以来中国人对待春天的态度——把春天吃进嘴里,才是对春日的尊重。幸而阳春三月还有鲅鱼、春笋、香椿芽这些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不吃香椿炒蛋怎么算过了春天呢?青岛的各位兄弟,真的不打算选一条最肥的鲅鱼给丈人送过去吗?不食春味怎知春,快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尝到鲜美春味的~

动动手指,春季好滋味锁鲜直达

想要品尝鲜美春味,却因为上班繁忙没办法去菜市选购新鲜香椿芽,或者想到扛着超重鲅鱼穿越整座城市就头疼?好在有跑腿平台的帮买服务这个“懒人神器”,完全可以让别人代劳。

你可以考虑使用顺丰同城急送的“帮我买”服务,由骑士代劳完成食材的采购工作。在顺丰同城急送APP或是小程序输入想要品尝的美味,点击下单,无论是大条鲅鱼还是最新鲜的香椿芽,都可以让同城骑士前往当地的农贸市场或生鲜超市为你买回。顺丰同城骑士一是装备充足,冰袋、保温箱、泡沫、海绵应有尽有,为娇嫩的食材提供全方位防护;二是速度很快,凭借顺丰同城的多元运力和智能调度系统,骑士能够以同城平均一小时的速度将食材送至你手中,鲜美春味即刻上门~

有了新鲜的春季食材,美食家们便可一展身手:用艾草汁制作青团、用鲅鱼剁馅做Q弹爽口的饺子……自家手作的美食当然要分给亲朋好友一起品尝!你可以在线下单让顺丰同城骑士为你完成分享,使用顺丰同城的“帮我送”服务,让骑士将饱含你心意的手作春日美食妥善送到亲友手中,与亲友共享美好春意。

强强联手,原产地生鲜急送上门

除了本地的时令美食,美食家们更不会放过他乡的春季珍馐。如何让前一天还在浙江茶坊里炒制的鲜美春茶,现在就在茶杯里浸泡;48小时前从四川大竹县采摘的香椿芽,现就在热锅里翻炒……

顺丰同城和顺丰速运强强联手,对浙江春茶、四川大竹香椿等春季美食进行高效配送,让美味能够快速送到消费者手中。产地现场揽收+顺丰高效空运+同城急送灵活配送三管齐下,通过温控、包材和防颠簸等手段从里到外对茶叶进行悉心照顾,确保每一份茶叶都香溢如初~

除了春季美食,甜蜜的樱桃、草莓和肥美的大闸蟹等众多鲜美生鲜蔬果,都能在顺丰同城“最后一公里”的助攻下直达消费者的餐桌,美食家们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千里之外的美味。

心动不如行动,趁着阳春时节春味正好,快打开顺丰同城急送,下一单鲜美春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