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网传史丹利不合格,谨防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发布日期:2020-07-31

  农资产品质量问题是广大农民朋友比较关注的问题。史丹利不合格的信息传出后,迅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知名企业出现质量问题,造成的负面影响是非常大的。大众需要权威机构给出答案。

云图片

  农业农村部发布2020年全国农药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史丹利抽检合格,不合格的谣言不攻自破。知名企业出现不合格产品的背后,很多问题是值得大家深思的,其中有一项就是假冒伪劣的问题。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屡禁不止的现象一直都存在,一些厂家利用标签以及包装来伪造、假冒知名产品,以此来谋取利益。此外,质量劣质产品、过期产品充斥农资产品市场,使人防不胜防。

  农民朋友相对来讲,缺乏对于正规产品的基本辨认,从而导致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损失了钱财,还影响到了作物收成。在此史丹利建议广大农民朋友在进行农资产品的购买时,去手续齐全的经销商处,如销售肥料需要有肥料经营许可证,销售农药则要有农药经营许可证。不要相信虚假宣传,在购买相关产品时,要查验产品的包装、标识、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成分等信息。此外,低于市场价较多的农资产品不建议购买。

云图片

  史丹利公司对代理商有着非常严格的资质要求,如果经销商资质不齐全,要谨慎购买。近年来,史丹利均有在央视投放广告,有着国家级的电视台做背书,不会通过“经销商”夸大功能及作用。公司重视科技研发,在产品品种方面,针对不同农作物的不同需求,调整配方配比研制出了更具针对性的专用肥系列。目前史丹利集团共建有复合(混)肥料生产线76条,包括高塔生产线12条、滚筒生产线34条、BB肥生产线9条、喷浆造粒生产线3条、硫酸钾生产线10条、水溶肥生产线8条。史丹利每一款产品都有详细的养分含量以及检测报告,农民朋友可根据需要咨询经销商。

  立足当下,把握未来。史丹利将一如既往于细微处把控产品质量,积极打造企业品牌,承担社会责任,将偶现的史丹利不合格的不实信息扼杀在摇篮中。用更好技术、更好肥效助力农民朋友增产增收,创造美好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