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丰巢斩获年度创新场景营销公司奖,展现营销领域的创新能力

发布日期:2020-11-19

  日前,由广告主评论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七届移动智能营销峰会暨金比特奖颁奖盛典圆满结束。丰巢互动媒体凭借出色的场景营销,从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2021年度创新场景营销公司奖,再次印证了丰巢互动媒体在营销领域的创新能力。

  移动智能营销金比特奖创办于2014年,经过七年积累,在国内大数据营销、智能营销、新零售、OTT营销等领域有广泛的影响力、专业性、权威性。此次奖项的颁布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倡导所有基于营销创新的努力与尝试。

云图片

  丰巢互动媒体抓住媒体新物种,一起深度挖掘覆盖生活场景,不回避广告信息的丰巢互动一次次通过线上线下互通,为广告主达到品牌曝光及导流销售的目的。丰巢获得创新场景营销公司奖不仅展现了一个有意思、有故事、有创新的公司,顺应媒体发展形势,“玩”转媒体资源,也代表了营销界对于丰巢互动媒体营销形式和营销价值的认可,极具行业代表意义。

  丰巢互动具有四大核心产品:品牌柜贴、液晶屏、线上互动端、样品分发。产品支持场景、人群、属性精准投放,精准覆盖目标人群达到品牌宣传效果最优化;每一个环节都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说到样品分发,丰巢互动解决新品试用,让潜在消费者获得试用产品,人流、物流、金流一体化,打通营销与供应链的任督二脉。

云图片

  新的传播路径、受众、传播样态、平台以及新的媒体环境造就了广播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未来,丰巢将继续秉持着“让生活更简单”的愿景,持续加强社区点位的渗透能力,覆盖更多的城市及社区,服务更多的人口,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心意以及贴心的服务,带来更多精彩的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