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一汽奔腾:不会做电台的手办制造商不是好车企

发布日期:2020-11-09

奔腾Raido是一汽奔腾迈向年轻化的又一大重要举措。

作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先行者,新奔腾发挥智能网联新技术优势,在车内连通线上奔腾品牌和线下奔腾车主,用音频构筑奔腾车主专属的声音社区,开启不一样的车内伴随新体验。

云图片

作为奔腾Radio的一号主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奔腾的新战略,核心目标就是与年轻用户‘打成一片’,要了解他们、触达他们。奔腾Radio是我们为用户量身定制的,同时也是奔腾车主专属的一个声音社区,目的是为车主提供车内最好的伴随体验。奔腾Radio用智能化、大数据、实时在线等黑科技,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好玩的、好听的、独一无二的伴随式用车体验。

云图片

奔腾Radio采用“场景化+AI电台流”领先技术,为车主带来音乐、新闻、娱乐、电影、旅游、科技等优质丰富的节目。与此同时,奔腾Radio还将根据早晚高峰、周末出游、深夜驾车等不同的出行场景,为车主推送最适合当下环境的音乐和节目。除此之外,奔腾Radio还会根据用户收听行为,了解用户喜好,为每一位车主定制推荐他最喜欢的歌曲和节目。

云图片

从此,每天陪伴奔腾车主的不再是机械的问候,而是为每一位奔腾车主量身定制的贴心节目:讲讲全天最有价值的新闻——《Best News-奔腾资讯站》;在《Best Club-腾达会》声音社区里寻找志同道合者;当然,还有行业专家以及极客们尽情畅谈《Best Lab-Yomi朋友圈》;主播老朋友在《Best Life-听世界 享愉悦》里陪你一路欢声笑语……

奔腾Radio的应运而生,恰恰是新奔腾的一个缩影。从原先的鹰标,到今天的“世界之窗”,小小车标变化的背后,是一汽奔腾在不断探索,立足潮流,全力向上的发展之路。一汽奔腾的核心用户是当代年轻人的代表,他们注重品位和品质,追求新技术所创造的更好、更酷的生活,懂创新、敢创造,拥有无限的激情与想象力。

新奔腾也正在与这群年轻的消费者一同奔跑着,无论是线上玩法新颖的营销方式,还是新车型炫酷的设计和智能互联各种好玩的功能,都在努力做一件事——与年轻人一起玩起来,一起去迎接、去创造充满无尽可能的未来,力争成为最懂消费者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