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有脾气的酸奶子,你还没喝过吗?

发布日期:2021-12-10

有脾气的酸奶子,你还没喝过吗?

英雄可以不问出处,但牛奶还得要问出身

在南北纬大约35°~50°之间的温带草原

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

全世界的好奶大多源自这些地带

凭什么好奶都来自这些地方呢?

云图片

在黄金奶源带的区域里

气候湿润,水源充足,土壤肥沃

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奶牛吃着新鲜美味的牧草

住着独栋田园“大别墅”

生活的幸福指数远超屏幕前的你我

产奶的质量自然就高了

云图片

然而地理条件再好的牧场也需要管理保护,这样黄金奶源带才能不断产出高产量、高品质的牛奶。

比如,天润乳业。

国企,你们懂吧,良心本土企业。

云图片

       天润乳业目前已经拥有6家奶牛养殖企业、18个规模化牧场,奶牛养殖规模达到4.6万头,自有奶源达到70%。而且为了提升牧场管理水平,天润引进专业饲养人才,进行科学饲喂。目前该牧场的奶牛,一天饮食费用高达70元左右,各项营养搭配均衡,其每头牛的产量维持在32公斤/天。

云图片

拥有了质量稳定的牛奶,天润推出的网红新品也是广受大家好评,比如频频出现在李佳琦、罗永浩直播间的天润奶啤。

       奶啤到底是牛奶还是啤酒?其实,奶啤起源于新疆少数民族酿造马奶酒的传统。马奶酒兼具奶香和酒香,一直被视为新疆地区的特色饮品,被称为“有脾气的酸奶子”。

       天润奶啤继承了传统奶酒的酿造风味,利用现代科技进行了优化,凭借乳酸菌饮料加工技术,用新鲜牛乳作为主要原料,采用酵母菌发酵技术进行发酵,最后制成奶啤。

云图片

      与其他制作的奶啤企业相比,天润有着独有的发酵专利。通过菌种自然二次发酵所得的奶啤,不是像其他奶啤采用注入二氧化碳气体的方式,相比之下口感更加顺滑,且不含酒精,即使不能喝酒的小伙伴,也可以大胆pick。

云图片

火锅、撸串来一罐,解腻解辣;午后小憩来一罐,提神不醉人;外出嗨玩来一罐,解热消暑。冰冰爽爽还能冒泡,巴适!

而且我在这还能给大家推荐一个神仙喝法,天润奶啤+茶π。

这个组合堪称“茶中内鬼,酒中叛徒”,野的我心甘情愿!

口感仿佛加了奶的莫吉托,还多了一份果茶的清甜,味道极其高级。实不相瞒,我已经买了两箱奶啤放在家里,准备尽情DIY了。

云图片

再说了,天润奶啤才4块钱左右的价格,不必动辄几十块的果酒香吗?

关注公众号“TERUN天润乳业”,性价比囤货快快搞起来~

到天润抖音官方号@新疆天润乳业官方旗舰店,

正在发放福利呢,快来一起奶气暖暖过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