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开展垃圾分类投放点宣传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5月24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武装部部长邹志坤、二级调研员李敏带领市政所人员到辖内各小区、机团单位、云珠酒店周边检查垃圾分类及环境卫生情况。

云图片

开展了对辖内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以宣传教育为主的督导工作。对垃圾投放点的软硬件进行仔细的检查,同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谈话,宣传教育垃圾分类的工作重点,增强管理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工作人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耐心给予破题思路。

云图片

云城街道市政服务所正逐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工作,建立完善垃圾分类考评体系,确定辖内主要考核对象(8个社区、15个经济社、1个萧岗经济联社和32个物业楼宇),每月进行考核排名通报;建立镇街村居干部投放点包点巡查责任制度,街道和村居干部落实投放点包点巡查管理;落实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街道垃圾分类联席会议,通报各村社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云图片

云图片

 (图文: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