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宜泰家居开启服务模式2.0,大数据助力全屋定制

发布日期:2023-03-27

随着数字化席卷各行各业,数字化革命让全屋定制进入新的竞争赛道,大数据赋能重塑整个行业,助力家居企业群雄逐鹿的新战场。欧派、尚品宅配、好莱客等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已经陆续提呈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顺应时代潮流,宜泰智能全屋定制顺势推出了“宜泰智慧企业一体化系统”,利用数字赋能,打通前后端的信息,提升生产效率,确保产品如期交付。

云图片

 制造力领先,为如期交付提供基础保障

对全屋定制而言,与传统的家具行业不一样,全屋定制行业具有产品多、非标化、前后环节多、流程长、领域杂等特性,交付能力是考验企业实力的指标之一。伴随2022年12月辽宁营口宜泰工厂建成投产,目前宜泰智能全屋定制已经拥有中山总部、湖北咸宁与辽宁营口三大生产基地,能够保障半径800公里的有效配送,形成了全国重点城市的服务全覆盖,开启宜泰服务模式2.0。


云图片

 2022年12月底宜泰总部生产厂区乔迁新址,工厂环境、生产作业线与设备全面升级;2023年3月,宜泰湖北咸宁工厂进行了设备的全新升级,引进了激光封边机、聚焦双面PET门板等先进设备,不仅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制造的全自动化更是保障了产品的品质,为如期交付与消费者的满意度提供了硬件基础。

云图片

 数字化升级,信息畅通是如期交付的关键

宜泰总经理陈少华表示,全屋定制的信息化系统就好比人的神经系统,生产场地与设备硬件好比是人的躯体。通过完善各个系统,企业才能高效地运转与发展。为了解决全屋定制过程的信息沟通问题,宜泰智能全屋定制在2014年便开始前瞻性地着手信息化系统研发投入,到了2015年,“宜泰信息化系统”搭建完成,在大数据的赋能之下,如今“宜泰智慧企业一体化系统”已经顺利落地,完成了宜泰智能全屋定制的数字化升级,在新的赛道上驰骋。

云图片

 通过“宜泰智慧企业一体化系统”可实现全国订单信息的汇总,定制需求的分类整理,把不同材质、不同颜色、不同工艺、不同地方的订单数据进行优化,随后有效分发到宜泰智能全屋定制的三大生产基地。在生产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宜泰全屋定制”小程序的“宜泰会员中心”查看订单状态,及时提供修改意见与建议。“宜泰智慧企业一体化系统”的推出,一方面极大缩短订单的交付时间,另一方面确保了客户的良好体验与满意度。同时,通过打通经销商门店、消费者与公司三者之间的沟通堵点,解决了传统定制行业中的大量手工活导致的低效与错误问题。一个“宜泰全屋定制”小程序便链接了公司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让定制看得见,消费者更放心!

大数据赋能,宜泰智能全屋定制正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启程高速发展,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升级,打破传统定制模式对工人依赖的桎梏,势必助力宜泰智能全屋定制领先行业,大展宏图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