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生活 > 正文

万家乐“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开启:以真实视角记录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3-02-10

2023年2月5日,万家乐联合国家地理中文网媒体合作发起“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一起见证千家万户温暖生动的美好实录,感受源远流长的家文化。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2月5日-3月5日,参与者可以到万家乐微信公众号或微博上传家庭影像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

“乐在万家 ”家庭影像计划:聚焦家庭生活,传递温暖祝愿

“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由万家乐发起,与国家地理中文网媒体合作,由具备摄影相关专业知识及经验的评审组评奖,并于3月15日对影像征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旨在记录温暖的家庭场景,也是万家乐与大众进行的一次情感交流,通过活动表达“万家团圆”的殷切祝愿,并希望用影像的方式更深刻地聚焦真实的家庭故事,发现生活中的幸福与感人瞬间,为社会公众呈现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现下,用影像来记录美好生活,早已成为大众普遍的一种生活方式。而这次的“乐在万家 ”家庭影像计划,也从千家万户的角度,发现更多生活的快乐瞬间和感人的家庭故事。

万家乐携手国家地理中文网:跨界联手,以真实视角讲述家庭故事

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始于1985年,专注于改善中国家庭热水和厨房生活,产品覆盖热水、厨电、净水、采暖四大品类,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致力为用户打造品质、快乐、美好的生活。

而《国家地理中文网》作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中国大陆的仅有的合作伙伴,和全球32个版本同步刊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精彩内容,以震撼的摄影图片和独到的深入报道,为中国的社会中坚阶层每月带来反映世界变迁的精彩内容。

万家乐与国家地理中文网一起通过“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活动,分享家庭的真实生活,用画面讲述家庭故事。此次活动将借助影像的力量提升家庭文化的内涵价值,以真实的视角展露文化记忆。

“乐在万家”家庭影像计划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公众的关注,活动热度高企,目前已征集到大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