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暑期旅游市场蓄势复苏 蜈支洲岛游玩项目抢占先机

发布日期:2022-07-05

六月以来,全国多地调整跨省流动政策,加之学生暑假和高校毕业季的到来,利好政策刺激叠加暑期旅游旺季,搅热了夏日旅游市场,旅游消费潜力有望得到进一步释放。抢抓“暑期档”黄金窗口时间,蜈支洲岛游玩项目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景区客流量显著提升,呈现出全面复苏回暖的良好态势。

纵观整个暑期旅游市场,家庭游和毕业游两大细分领域复苏态势尤为强劲,亲子及学生群体成为暑期出游的主角。

云图片

(蜈支洲岛航拍)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庭旅游市场需求报告》显示,中国已经进入优质家庭旅游强需求时代,76.1%的旅游者选择孩子作为出游同伴。蜈支洲岛游玩项目瞄准暑期亲子游市场,顺应带娃旅行新需求,推出“珊瑚酒店暑期亲子游特惠”系列活动,游客在享受酒店预订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叠加亲子出游携带儿童酒店餐饮7折优惠、三胎家庭携带儿童酒店餐饮6折优惠、12岁以下儿童免费加床免费早餐等多重福利。同时,住店游客可享受免费接送机、快速上下岛等贴心服务,为游客带来吃、住、行、娱一站式旅游体验。

云图片

(珊瑚酒店珊瑚园景房)

如果说惬意、轻松、愉悦性是亲子游的关键词,那么个性、独特、强体验感则是毕业游的刚性需求。

作为移动数字原生代、社交媒体原生代,“Z世代”年轻人享受着消费升级带来的种种红利,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都空前富足,他们已然摈弃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游览,而转向深度且沉浸的心灵触动与感官全开,越来越多年轻人遵循着“野性的呼唤”,精致露营持续收获市场热度。迎合市场需求,打造景区特色,蜈支洲岛趣玩海岛营地再次解锁新玩法,推出“泳池派对”“啤酒之夜”两款周末夜游蜈支洲岛游玩项目,以展现青年前卫生活方式的潮流派对,为趣玩海岛营地再添一把火,让兴趣与热爱完美释放。

云图片

(蜈支洲岛夜潜)

为全面助力三亚旅游业市场纾困,蜈支洲岛自7月1日营业时间调整为19:00-24:00,构建夜间经济新“战场”,推出夜潜、海岛狂欢夜套票、滑板冲浪、水上飞人等特色夜间蜈支洲岛游玩项目,并同步完善夜间餐饮、增设接驳船及免费穿梭巴士等配套服务,掀起新一轮潮玩海岛热浪。

云图片

(蜈支洲岛夜航)

站在暑期旅游消费黄金期,蜈支洲岛积极整合升级产品资源,深化品质游深度游,面向市场新需求,不断拓展新蜈支洲岛游玩项目,助推三亚文旅行业恢复性增长,抢占旅游业复苏蝶变的新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