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金种子酒业创“馫”突破 打造徽酒复兴的“馥合香”样板

发布日期:2022-02-11

  近年来,徽酒不断加速崛起。在徽酒集体觉醒的时代背景下,不乏涌现了一批可圈可点的徽酒振兴样本。而被行业津津乐道的“金种子馥合香”便是新时期徽酒突围的最佳缩影和写照。尤其在这两年疫情反复的冲击下,“金种子馥合香”依然蹚出了一条实用、高效的突围之路,并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这显然尤为难得。而这背后的破局之道应该被行业进一步挖掘和洞见。

云图片

  据了解,金种子馥合香自上市以来,成功实现了“零差评、零质疑”,近乎获得100%消费者认可,目前市场动销率达65%以上,销售额即将突破2亿元关卡。“金种子馥合香”擘画的答卷,俨然证明了一个事实:金种子酒业正加速步入发展快车道,迎来品牌蜕变的重要拐点。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对金种子酒业来说,是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变革之年,也是企业奋力崛起、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转折之年。“金种子馥合香”能实现“十四五”开门红,扛起企业和徽酒的复兴大旗,不仅得益于金种子酒业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和研判,还在于企业在这一年里做出了更多的“破圈拓新”之举,精准打活了传播牌、下好了服务棋,为“金种子馥合香”注入了发展的定力和动力。

云图片

  具体来看,在品牌传播过程中,金种子酒业为“金种子馥合香”策划了配套的推广活动——金种子“馥香盛宴”。“馥香盛宴”是以战略单品金种子馥合香“芝浓酱,三香合一”独特风味为载体,以消费者多维感知为切入点,通过“敬、斟、饮”酒道的古礼意蕴,“鉴酒英雄大pk”的雅客风范,传递金种子馥合香厚重的文化底蕴与鲜明的时代价值。

  该活动向消费者传递的不仅仅是酒食融合的高端宴席,其创新地将品牌文化融入到可视化、可参与的盛宴之中,用沉浸式的体验感打破了传统品鉴会的呈现方式,不仅具化落地了金种子馥合香的“馫品味”,而且提升了金种子馥合香的品牌形象,提高了品牌价值。目前,该活动已在全国累计开展近百场,在市场上刮起一阵馥香旋风,“馥香盛宴”也成为了中国酒业最受关注的超级IP,为中国酒业提供了又一出彩的文化传播范本。

云图片

  而在管理服务方面,金种子酒业过去一年不仅依靠严格的管理机制和强大的战略执行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还锻造提升了服务团队的能力,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很显然,在”金种子馥合香“一路高歌猛进、展露锋芒的同时,金种子酒业正将徽酒复兴图的中心卷轴徐徐展开,给徽酒突围打开更多的想象空间。2022年,随着金种子酒业持续推进“馥合香”的全国化布局,或将为徽酒版块的崛起带来更多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