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速达汇集货效应:打造区域物流航母平台,发展物流联盟才是出路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30日,速达汇平台在杭州总部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届速达汇私董会,速达汇董事长杨国建、副总裁龚茂涛、事业部总监史瑞芝以及全国各地运营中心的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参与人数近30人。

云图片

  通过此次私董会各运营中心加强了运营中心对平台新上线业务模式的理解,讨论各运营中心的经营管理思路方法,汇聚各运营中心老总的群体智慧,对接下来速达汇未来的发展做出战略规划,明晰对下一阶段发展布局,更好更快发展运营中心。

  会上,速达汇董事长杨国建先生对物流行业的发展困境进行了梳理,为各位董事阐述了新格局下物流的危与机,提出了速达汇解决方案,从企业战略层面提出了速达汇的远景规划。分析讨论了目前物流同行业平台模式与速达汇之间存在的优劣,以及如何通过速达汇模式解决一系列问题和客户痛点,帮助各运营中心找出解决之道来破局。

  他表示,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必须在产品上要创新,在思想上要变革,在发展上要整合,将速达汇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对接到企业和工厂,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真正的智能物流新模式,为社会创造价值。

云图片

  董事长杨国建

  无论行业怎么变化,物流还是要回归本质,把基础工作做好,关注市场变化、客户需求,通过物流管理系统、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各运营中心的效率。

  董事长杨国建还提到,未来应该怎么走?有任何想法和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总部会尽一切力量去指导,毫无保留的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紧接着,速达汇副总裁龚茂涛,为各位与会董事介绍了联盟运营中心的项目。

云图片

  副总裁龚茂涛

  首先,龚总提出了两大痛点:物流行业货源不稳定、资金压力大;货主发货靠电话,运费靠讲价。困局并非难以突破,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运输的新模式为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最有力途径。

  速达汇拥有最先进的物流系统,规范企业管理,解决各运营中心的管理痛点,并提出联盟运营中心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物流联盟,赋能物流公司,为货主降本增效。

  介绍结束后,私董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开展,各位董事对速达汇平台的经营和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为平台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云图片

  与会董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各自的观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提出来一个非常犀利问题,怎么解决物流行业狼多肉少的问题?

  董事长杨国建对此作出了解答:

  集货是速达汇的优势,目前国内外还没有平台有做到直接到达用户端的功能,更没有能自动计算运费的能力。所以,速达汇功能的模式是从根源上解决会员货源问题的模式,而非是一个简简单单入单软件。

  想要在行业脱颖而出,就要打造差异化服务,提供更多发赋能功能,让用户体验感好同时帮助用户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台中在用户端(OMS)增加了货主客户管理(CRM)功能,这个功能也是速达汇独有的。我们不仅仅是帮助货主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问题,还能帮助用户解决(她自己的)客户管理问题,只有客户发展的好,我们才能更好。

  会议的最后,董事长杨国建做了总结发言,对各运营中心董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速达汇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总部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的推进项目的落地,共创速达汇美好的明天!

云图片

  各运营中心董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