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2020高考确认延期!乐学高考伴高三学子共克时坚

发布日期:2020-04-01

3月31日上午,教育部官方发布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

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

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经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教育部官网通知截图

高考延期备考延长,乐学高考与你同行

“高考”每年都牵动着无数学生和家长的心,2020年初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所有学校全部延期开学,其中就包括距离高考还有百天的高三学子。此次高考延期的决定无疑是给考生和家长们吃了一个定心丸。这也是国家教育部根据现在疫情形势作出的重大调整。

当前,在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由于境外输入病例的压力,防控形势依然不容松懈。虽然大部分省市的高三生已经复学,但像北京这样人口流动较大的城市还在观望中,刚刚苏醒的湖北也仍在逐步步入正轨。高考延期的决定不仅是在疫情防控时期的科学决策,也是国家政策人性化的体现。

乐学高考课程延期

乐学高考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高中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在疫情突发的第一时间,就对外发布了免费赠课的公告,送出价值近亿元的课程。而面对此次高考时间的延期调整,乐学高考更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与百万高考学子站在一起,将2020年高三课程做出全面调整。

在全国范围内,乐学高考2020届高三课程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7月10日。针对湖北省、北京市两个特殊区域,乐学高考将依据其具体考试安排,把2020届高三课程有效期延长至两地高考结束。以保障全国所有高考生可以稳扎稳打,安心复习。

与名师相伴,冲刺最后100天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在线学习品牌,自2014年成立以来汇集了众多985、211毕业的优秀教师。其中包括:扎根教育事业12余年,累计培训数10万名学生的京城化学名师李政老师;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硕毕业,提分神话“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老师;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深谙全国各地高考命题方向的数学王嘉庆老师;清华大学毕业,高考总分700分,秒杀物理难题的于冲老师等。

乐学高考顶尖名师团

奇迹总是出生在废墟之上。在疫情面前,中国各行各业劳动人民,已经用他们的血汗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现在,轮到高考的你们了。

改变的只是考试日期,不变的是一腔热血。多出一个月的复习时间,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提分希望。乐学高考在此祝愿全体2020届高考生,无畏前行,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