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云校招神器来了!海纳视频面试助力企业春招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4-21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地企业加快了有序复工、恢复生产的节奏。毫无疑问,稳就业是今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当然,疫情阻挡不了企业对校园人才的渴求。

此前,人社部发文,鼓励企业通过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在线笔试等方式,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海纳作为大规模视频面试最佳提供商,疫情期间不仅帮助3000多家企业实现了云招聘,针对今年春招更是提供了一整套云校招解决方案。从空中宣讲会到在线笔试,再到视频面试,实现一站式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春招不打烊。

空中宣讲会,打造雇主品牌入海口

伴随着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等面对面为主的校招渠道暂停甚至取消,线上宣讲、线上投递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最主要的人才获取渠道。为此,海纳推出空中宣讲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线上雇主品牌入海口。

(1)一键创建,推广便捷

直播间支持个性化装饰,支持企业图标、背景图片、背景色设置,方便企业品牌露出和渠道传播。学生可以从高校就业网站、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入直播间,观看宣讲会,方便快捷。

(2)在线宣讲,高频互动

企业在直播间可以播放多个宣传片,支持多终端播放。宣讲过程中,HR可以在聊天室中与学生互动和答疑,活跃直播间氛围。

(3)快速投递,汇总简历

直播间可以个性化地展示公司简介、职位描述和投递入口,学生可以一键投递,操作顺畅无门槛。

在线考试,综合考察候选人素质

以往的校招线下笔试,HR需要与校方协调场地,根据不同岗位出题组卷、监考,协调面试官批卷打分、归档录入。这些事务性工作费时费力,覆盖率和到场率也不理想。

海纳提供专业高效的在线笔试工具,使笔试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帮助企业简化考试流程,降低组织协调成本,候选人也可随时随地在线答题。截至目前,已有国药集团、伟仕佳杰等企业通过海纳在线考试实现线上人才选拔。

(1)支持题库自建、多种题型

海纳支持题库自建,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问答题等多种题型,满足不同岗位、级别人员的考试需求。

(2)多种防作弊方式,保障公平公正

考试过程中全程开始摄像头,还可以监测切屏次数,支持题目顺序和选项顺序随机打乱,确保笔试成绩真实公正,助力企业高精准人才甄选。

(3)集中考试or随时来考,灵活安排

支持多种考试形式,既可以让候选人统一时间集中考试,也可以灵活安排,让候选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提交,避免因时间冲突等原因错失优秀人才。

(4)海纳自动判分,高效初筛

客观题由海纳自动判分,问答题可分发给不同的阅卷官在线阅卷,大幅缩短阅卷时间。笔试成绩会被保存在系统中便于后续随时查阅,且支持考卷导出下载,便于存档。

AI视频初筛,快速甄别所需人才

只需出几道题,候选人自助完成视频问答,HR在海纳查看候选人提交的录制视频,并做打分和评估,进而快速完成初筛。AI视频初筛作为候选人可独立完成的面试类型,极大地解放了HR的协调时间。很适合大规模初面、大批量校招这种情况。

此外,海纳还在不断融入、优化微表情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通过捕捉候选人情绪变化,进而结合性格分析、职业模型测评等工具,多维评估候选人。

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高校及艺考培训机构通过海纳AI视频面试,提升了初筛效率,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

多种面试形式,完美还原线下流程

针对校园招聘大规模集中面试的场景,海纳提供包括群面、小组面试、排队面试、多对1、多对多等各种面试形式,支持批量创建面试、批量导入候选人,轻松搞定以往线下面试的场景。

(1)支持群面、小组面试、排队面试、多对1、多对多等,免去大量线下繁琐重复的协调工作

(2)支持PC/APP/小程序多终端,稳定流畅

(3)支持自动录制、自动通知、屏幕共享、上传与查看简历等实用功能

(4)支持多人招聘团队协作,轻松搞定大量面试

(5)面试官单向美颜,宅家办公也可精致上线

海纳视频面试提供24小时专人服务,可为大客户定制开发,也可通过API接入自己的ATS系统。这款顶尖团队打造的产品,在疫情期间获得了海量客户的认可和口碑推荐,大厂均在使用。

疫情期间,上述云校招解决方案的各项功能全部免费!微信关注“海纳人事”公众号,无需填写表单被动等待,自行注册即可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