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超威集团以科技创新推动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0

日前,湖州市副市长朱留沙在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的陪同下来到超威集团郎山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云图片

朱留沙一行先后来到超威集团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超威绿色发展理念,并现场查看了超威电池生产线、污水处理全自动电脑检测仪和智能高效除尘系统,超威集团绿色发展模式得到调研组一致认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超威集团正是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创立之初就将“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坚持以绿色无污染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高度重视环境经营和清洁生产,持续加大节能环保投入。近年来,超威集团持续在产业的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方面加大布局和投入。牵头组建了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搭建了物联网监管平台,探索铅蓄电池绿色供应链模式。

云图片

技术创新是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超威集团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打造出一款款高能化、轻量化的电池新产品,研发出“原子经济法铅回收”等更加“节能环保”、“节能减排”的工艺和技术,构建了安全有序废铅蓄电池回收体系,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场“绿色革命”,助推了行业的绿色化发展。

今后,超威集团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对环保方面的升级改造,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