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轰动全城】国达陶瓷通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1-12-13

  11月22日,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国达陶瓷通山旗舰店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盛大开业。现场锣鼓喧天,众多业主朋友慕名而来,热烈非凡。

云图片

  开业当天,宾客济济一堂。国达陶瓷通山旗舰店凭借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为通山消费用户带来了大量惊喜福利,幸运大转盘、抄底直供价、超级砸大奖等多重钜惠,将现场气氛一度推上高潮,现场签单不停,战绩斐然!

  好产品值得更多人选择。通山区域消费者对展厅内时尚新颖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下定抢购,并争先为国达陶瓷代言,为品牌口碑添砖加瓦!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国达陶瓷通山旗舰店,整体设计以罗马艺术线条为主,充分引领家装行业新一代的美学审美趋势,将每一款产品的特色和丰富的质感,呈现在消费者眼前,震撼无比。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展厅内,整体空间规划齐全,从大堂、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高端体验感极强,数百款内外墙砖产品正引领着新的家居风潮,通过多功能空间展示,向消费者呈现新的产品潮流和高端别墅整装美学,给人们带来舒适的选材体验。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未来,国达陶瓷将持续发力,加强终端建店,一如既往地为万千家庭提供舒适潮流的产品,不断为人们装点出亮丽的家居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