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微赢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8

  2019年11月20日,蜀山区工商联党委书记朱旭与蜀山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崔亚俊赴安徽省微赢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云图片

  2019年8月,为了让企业党员能及时参与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微赢集团积极组织和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华世微赢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此次蜀山区工商联莅临微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正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和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脉关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

云图片

  对微赢集团来说,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不仅是提升企业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积极践行使命的一次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深入探讨企业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自我检视的机会,更是为将来微赢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过硬队伍、忠诚履行使命提供了坚强保证。

云图片

  在调研过程中,蜀山区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在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的陪同下,对微赢集团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深入了解了公司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讲解了蜀山区促进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云图片

  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对区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进行落实,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在蜀山区工商联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标准。

云图片

  当前,蜀山区正迎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滨湖科学城核心区、运河新城建设等多重国家与省市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对党、社会和企业的发展均具有深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