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汐音社专辑《东京梦华录》酷狗正售 获畅销榜第一

发布日期:2020-03-16

3月13日,原创音乐团队汐音社的最新古风专辑《东京梦华录》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专辑以宋朝孟元老《东京梦华录》为纲,让听众梦回那个八荒争凑万国咸通的盛世,以“歌曲+朗诵”的形式,一路描摹北宋年间汴京城的繁华景象,从各个角度还原一座不该被遗忘的汴京城。

专辑《东京梦华录》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短短一天,就登上了3月14日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TOP1,并成功斩获酷狗专辑畅销榜周榜第2位,可见热度之高,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东京梦华录》的火爆却绝非偶然,精雕细琢的内容可谓震撼人心。专辑采用了“9首原创歌曲+10首独立配乐朗诵”的组合形式,以“南渡梦起”为始,一路描摹北宋年间汴京城的繁华景象,到“遗民梦醒”为止,从不同角度讲述古城的人情风物,铺开时代的沉浮往事。

在创作阵容上,河图、音频怪物、HITA、萧忆情Alex、玄觞、Assen捷、竹桑、人衣大人、柏鹿等重磅级古风歌手集体上线,共同用音乐描绘这座汴京城,当即“唱到粉丝的心尖上”,秒速收割了2千+“表白”,让人重燃斗志,远离喧嚣。

《东京梦华录》专辑除了拥有丝丝入耳、扣人心弦的歌曲,还有海量重磅福利同步上线酷狗音乐,用来回馈古风乐迷们一路的支持。即日起,进入酷狗音乐《东京梦华录》专辑售卖页参与抢擂活动,便有机会赢取河图、音频怪物等主创人员的签名卡、签名海报、实体专辑等福利周边。而当专辑达成唱片等级认证,即可解锁酷狗音乐手机端开屏推荐、酷狗音乐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等独家推广资源,让更多人沦陷在《东京梦华录》的魅力中。

3月13日,汐音社的《东京梦华录》已重磅登陆酷狗音乐,而就在本周日,河图、音频怪物、萧忆情Alex、玄觞、HITA、Assen捷、竹桑、人衣大人、柏鹿等九名主创歌手还将高能空降酷狗歌手问答区和粉丝互动,大家赶紧参与互动,共同领略汴京城的繁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