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艾比森 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20-12-21

数字虚拟影棚是近几年在国内外都比较火的新兴产品。尤其是在现阶段的影视拍摄中,LED数字虚拟影棚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从趋势上来说的话,LED数字虚拟影棚也将会是摄影行业的一个大势所向。艾比森推出的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市场,通过诸多应用实例中效果来看,表现出了较强优势。

什么是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

艾比森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融合最新显示技术的LED显示屏与虚拟摄像系统、空间定位系统、实时渲染系统进行协同工作,在操作尽显人性化,能够相互补充和加强,达到令人惊叹的专业视频拍摄效果。

云图片

使用LED数字虚拟影棚有哪些优势?经过实践证明,相较于传统的影棚,使用LED数字虚拟影棚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首先,在拍摄期间,导演和主创团队可以直观地看到拍摄环境,实时修改场景效果,具有很大灵活性,满足更多艺术创作构想;其次,在有限的小空间里也能完成恢弘大场景拍摄,大大的节省转场过程中对时间和精力的双重消耗;还能解决诸多传统抠像中的棘手问题,比如半透明玻璃场景等,有效节省了后期时间和制作成本;最后,LED数字虚拟影棚还能够呈现准确的光源,反射体的折射和反射效果逼近真实,让画面效果更写实。

云图片

相对于绿幕背景等依靠演员自主想象,

LED荧幕能够帮助演员快速融入场景,

打造沉浸式拍摄场景。

同一场景中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

无论是白天和夜晚还是晴天和阴天,

瞬间就可以自动调整。

模拟自然光线,想让太阳从哪边照过来都随心所欲。

为什么艾比森方案能在虚拟制片表现出色?

在艾比森LED数字虚拟影棚解决方案中,可提供10bit 或12bit 输入 和16bit 输出,并支持HDR;同时,LED视频最高帧率模式输出可达每秒144 帧,有效降低高速、快转内容视觉上的不流畅性,满足与高速相机的拍摄同步;同步锁锁定处理器至相机快门,实现虚拟场景与人物动作的无缝同步。

云图片

目前艾比森LED数字虚拟影棚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成熟应用到了国内外诸多应用实例。同时,也在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增加产品品质,为更多行业带来更具实用价值的应用解决方案。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