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小仙炖用品质+创新,诠释如何做好一碗鲜炖燕窝

发布日期:2020-12-0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燕窝消费群体也在不断的扩容,这也让燕窝的需求激增。在此背景下,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是如何在满足新增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还能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础,成为很多业内人士所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小仙炖鲜炖燕窝究竟是如何保证品质和发展速度齐飞的?

创新是关键。当一个产品、一个品牌、一个行业想要不被时代发展的潮流所掩盖,首先要做的就是紧随时代发展,不断进行自我优化与创新。尤其是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成为滋补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时,使得消费行为更偏向于简单、易懂、易操作。而燕窝行业“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不懂如何吃、没有时间坚持吃”的四大痛点也成为了阻断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一道墙。

以小仙炖鲜炖燕窝为代表的新的业态模式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针对燕窝消费存在的痛点,在小仙炖品牌创立之初就创造性地将C2M模式引入到燕窝行业中,开创了用户下单、工厂新鲜炖煮并顺丰冷鲜发出的生产模式。一、二线城市的用户隔天就能收到由小仙炖自有鲜炖燕窝工厂新鲜炖煮的产品,真正实现了下单后鲜炖、冷鲜配送、零添加及保质15天的承诺。此举解决了燕窝用户滋补固有的原料难鉴别、没有时间炖、不知如何炖、不懂如何吃等痛点,开创了燕窝行业发展新局面。

而且,基于食补需要长期坚持的方能有效的特性,小仙炖鲜炖燕窝还开创了周期滋补的服务模式,按照用户线上订购的月套餐、年套餐,每周进行配送。以此,全面挖掘用户价值,通过开创全新的服务模式,做深用户价值,增加了用户粘性。无论是鲜炖燕窝的开创,还是C2M模式、周期套餐、自助下单的小程序以及获得专利的冷鲜包装、率先通过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等,这些都是小仙炖鲜炖燕窝自我驱动完成的创新的过程。

当然,回到食品的本质,只有优质的产品才是品牌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基础,而在把控品质方面,小仙炖鲜炖燕窝堪称行业标杆。原料选用马来西亚、印尼可溯源燕窝,采用纯手工挑毛,经过初挑、复检、质检三道工序,确保燕丝达到质量要求,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在炖煮工艺上小仙炖更是力求还原传统手工古法,小仙炖创新研发的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燕窝炖煮时受热均匀、水燕不分离,确保水和燕窝充分融合。燕窝口感浓稠爽滑,且能够有效留存燕窝营养。同时,为了克服生产工艺和供应链管理上的种种困难,小仙炖鲜炖燕窝还建立了生产、配送及服务一整套完整体系。小仙炖鲜炖燕窝从原料、制作、物流等全链路环节都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绝对优质。

其实,小仙炖鲜炖燕窝能够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基于对用户痛点的准确观察和在此基础上对产品、服务的创新。对于中式滋补行业来说,用品质打下的基础永远是最稳固的,同时,对于中式滋补这种传统行业来说,唯有紧随时代潮流不断的进行自我创新,才能快速的融入到更多的消费群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