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徐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8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徐州市科学健身研究会、徐州市云兴小学城东分校协办的徐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云兴小学城东分校举行。丰县、沛县、铜山、睢宁、经开区、云龙区、鼓楼区、泉山区、金山桥等多家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年。本次比赛既是对我市党政企事业单位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热情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市民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

在今年疫情背景下,本次比赛突出在疫情面前,敢于挑战自我,勇敢面对生活,团结互助,友爱协调的主题,用整齐的阵型,一致的动作,健康的活力,书写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团队精神。用充满朝气的面容激励着每一位参与者一起感同身受,共同进步。活动现场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参赛队伍展现出的整齐划一、迷人神采和昂扬风貌,向观众传递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近年来,徐州市大力倡导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自觉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树立健身锻炼终身习惯,通过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力开展,推动着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云图片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