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帅丰电器“登丰灶极”,强势登陆央视《消费主张》

发布日期:2020-08-03

  帅丰电器成立22年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创造”的核心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贴近中国家庭烹饪所需的产品。近日,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与央视财经强强联手,独家冠名CCTV-2《消费主张》节目,成为这一王牌栏目的唯一集成灶赞助品牌,为其打造行业领军品牌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帅丰电器再度冠名《消费主张》,正是在于二者高度结合的节目宗旨。帅丰电器积极倡导“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发展思路,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关注生活所需,将打造绿色厨房为目标,同中国家庭共创美好未来。

云图片

  帅丰品牌口碑相传,美好生活品质所需

  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2年市场沉淀,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动态,分析市场数据,洞悉市场变化,不断研发升级核心技术,提升品牌竞争力,扎实做好产品研发、质量升级,并注重品牌推广和培育,不仅多次与央视等主流媒体合作,更是与时俱进聚焦“年轻消费市场”,通过抖音、头条等线上媒体投放,全面彰显品牌力量,使得“帅丰”品牌在集成灶行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

云图片

  帅丰实力竿头直上,科技创新行业领军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帅丰电器现已研发并掌握集成灶产品多项核心技术、厨电行业前沿技术。帅丰电器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称号,现阶段拥有9项发明专利、78项实用新型专利、等204项专利技术。帅丰注重品质与技术双重发力,其产品科技水平在国内遥遥领先,并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技术与产品创新奖、设计奖等,旗下多款产品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等荣誉称号,成为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的引领者。

云图片

  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发展的根本”,秉承“消费者第一”的生产理念,通过精益求精的产品生产与睿智进取的企业精神,使其历经二十余年的市场考验,历久弥新,成为现代健康厨房品牌的引领者。